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台北.下午茶] 東區☆VVG BON BON*少女夢幻般的甜點+採購特色雜貨

台北幸福下午茶6-超級夢幻的粉紅少女甜品店

VVG Bon Bon好樣棒棒
開始愛上台北的下午茶店..是因為有天跑到東區購物..因為忘了車子停在那條巷子..亂走之下看到一間店很夢幻很美..很想進去試試看..但那時候是晚上..而且要去接熊大人下班..所以就沒有囉~~

過了半年..在誤打誤撞亂走的情況下又讓我再看到它 (以前沒記路牌、也沒記店名..所以後來想吃都不知道要怎樣去) 立馬就拉著朋友衝進去吃..哈哈= 好有達成心願的感覺喔:
推開門左邊己經看到很舒服、很有異國味道的沙發座位..獨立的空間..幾個女生圍著喝著下午茶聊聊天應該很寫意呢~~  將來我也好想把家裡佈置成這樣..很夢幻美喔:
直望店裡都是粉紅色為主..完全是走夢幻甜美的少女路線..
感覺無論是那個年紀走進來都會隱藏不住大家的少女心*
CAP CAKE & 糖果櫃看到就很歡樂..真想每一款都拿來吃!! 哈哈=
如果我是小孩子應該想全部伸手進去拿來吃吧?!

餐牌有各式各樣的食物選擇..有咸點、甜點..
一頁翻一頁仔細看我就好想全部都點..每一份都好吸引喔:
點餐前可以先來看看喜歡吃那款..
真的是每一個都這麼可愛..教人家怎麼選呢??
小柔對巧克力喜好不大..而且CUP CAKE一般都偏甜..覺得點檸檬口味最好吧!!
VVG BON BON 真的很用心..花很多心機在甜點的設計上..
無論是盤子、紙杯托紙、裝飾甜點用的都很可愛、色彩繽紛..看得出設計者的心機..
也讓客人覺得很歡樂..但這樣可愛的小東西喔: 你叫我怎麼捨得把你吃掉呢??

因為真的太可愛一直捨不得吃..一直在拍照..哈哈=
我剛巧坐在角落的桌子..很好拍照..不怕拍到旁人..真好~~

小柔超級鍾情這種茶具..總覺得喝下午茶要有這種茶具才行..
看到鄰桌的女生喝..詢問店員說只有喝玫塊茶才會用這種茶具..
想也沒想就直接點了玫塊花茶..VVG BON BON的玫塊花茶比較甜..有種果香..所以味道很濃..其實比較適合配清淡口味的甜點喔:

後面還有一份熱甜品..我...忘了幫它拍照..請原諒我!! (合手)
我記得它是蘋果什麼的..熱熱的很好吃..比cup cake好吃..不過好甜好膩..
整體來說VVG BON BON的甜點都偏甜的..如果超愛甜食的人應該很喜歡!!
品賞完美味甜點後來參觀餐廳後面的雜貨小天地*
你想到、想不到的東西都有賣喔: 家品、廚具、手作、擺設、日常用品等等什麼都有..
假如你真的很有心想要在這裡找雜貨..在這裡大概要花上1小時以上..因為..慢慢找你會發現很多驚喜或是意想不到的..然後手拿一件兩件三件..喔:
我又看到很可愛的CUP CAKE..不過這些是擺設..但跟真的CUP CAKE做很像耶~~~
糖果、食物、零食、小吃等都會有..
超巨大波波糖買來拍照應該十分不錯!!
糖果很多是獨立包裝..分類擺放..這樣看很壯觀的感覺~~
這些買來做伴手禮我覺得還不錯喔:
這好像是相薄吧?! 我覺得很特別..所以拍下來..

VVG BON BON賣的東西都走異國風情..很特別..在這裡好像尋寶一樣*
大家不用害羞..就算不吃東西也可以進去逛逛喔:

店裡的擺設到處都是少女夢幻、童趣風..我最愛這個復古風糖果機..
這樣天天吃糖果會不會註牙了??

我已經開始忍不住拿諸娃娃來搗蛋..小木馬好可愛喔:
我一看到就很喜歡..可惜家裡一堆肯定會被熊大人揍我耶~~

  • 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下次我好想去VVG Bistro [ 好樣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試試看~

延伸閱讀:

[台北.下午茶] 東區☆DeLight cafe*簡約甜點的幸福




[台北.下午茶] 忠孝復興站:Dazzling Cafe☆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名媛浪漫下午茶


  

♥♥插播一下唷♥♥
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

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