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醫美.美容] Lumiere 1550nm 肌源細胞再生療程*我要有珍珠肌 (文尾送禮)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留意?? Lumiere家超火紅的「1550nm 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可以緊緻毛孔!!
哈哈= 小柔這個愛嘗鮮的愛美鬼立刻預約了療程…先來做個很恐佈的皮膚分析…
為什麼我稱它為很恐怖的皮膚分析呢? 大家來看圖片就懂了..
平常我們只能看到自己的表層..我們是可以裝作看不到某些事實..但是做這個皮膚分析請問能怎樣不面對及正視自己的問題呢??
 
先讓我來解說下面4幅照片::
左上 - 頸部皮膚
(稱之為最理想的三角肌紋可以在這幅圖中看到..亦是最理想的肌膚底層圖片)
右上 - 面部肌膚
(底層很暗啞..三角肌紋很多不見了..但還是可以看得到..但再不保養很快就沒了)
左下 - 鼻翼附近~權骨位肌膚
(底層開始有少少色斑..要注重防曬呀!)
右下 - 鼻
(白點是粉刺..螢光色是發炎..底色反光是油脂 ; 雖然油脂分秘很輕微..但白頭發炎情況嚴重!!) 
  做了皮膚分析後..按照自己最想改善毛孔的地方做療程..
小柔選的是「面額權骨位」這一部份..我覺得大部份女生毛孔擴張/粗大都是這部位吧??
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前先搽20分鐘舒緩膏
 舒緩後..治療師會先塗上一層物理性油..接著開始來回打1圈..
因為用了舒緩膏..沒什麼痛的感覺..不過是會感到微微熱..
 
據小柔對療程的了解是這個療程運用1550nm光學刺激膠原蛋白逐漸自我重組及修復..製造大量膠原蛋白補充皮膚需要..再令膠原蛋白自動收縮及扭緊從而改善皺紋細紋、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或色斑..提升皮膚質素達至深層嫰膚..令肌膚細胞再生。
 約10分鐘打完一個部位..即時敷上保濕GEL為肌膚降溫+保濕..
 
降紅的情況很快..敷完保濕GEL後只有權骨位微紅..做完療程小柔還可以約朋友吃飯喔:
治療師亦有提醒每天要塗上SPF30 以上的防曬保護皮膚..以免色斑從底層走上來..你們每天有沒有做好防曬功課??
 
來一張近拍權骨位的毛孔照片給大家看..真的不能不承認..毛孔擴張程度真的是視而能見呀!! OHOHOH~~~~ 好想逃跑..真的太嚇人 (哭哭)
 
這是療程當晚回家拍的照片..紅的情況還OK..只是感覺皮膚有點微溫..但沒有熱、刺刺痛的感覺..大家可以放心..敷MASK / 搽保養品亦是沒問題..只要不用力擦皮膚..輕手地塗護膚品都是OK的..
 
其實大家仔細看的話..做完療程的當晚已經可以看到毛孔有稍稍收細..做1次已經有即時的效果可以看到喔:
不過治療師說最佳的效果會於療程後2星期..我在期待呀..哈哈=
 做完療程後的3天在家裡也要常常做保濕..不能用美白/果酸類成份的產品..注重保濕..勤力敷保濕面膜..多搽保濕精華原液就對了!!
 
 立馬把超強保濕的面膜 & 平常很少用的貴價面膜通通拿出來..這時候的皮膚吸收狀態特別好!! 千萬不要省..盡情用..像吸水寶寶一樣把毛孔皮膚餵飽水份吧~~ 敷後效果超棒超棒喔:
 

 這是療程後5天的照片..有沒有看到?? 毛孔又變小了..

每天我都很堅持一直塗比較多份量的保濕原液 / 敷保濕gel mask 凍膜..總之保濕類的我都很常用..你會感覺到皮膚比平常更吸收..用完保養品後的效果更讚!!

我真的忍不住每隔幾天就照照鏡子..看到毛孔一天一天變細真的很興奮喔:

 
最近皮膚狀態超好!!連化妝都變得輕鬆又快..
擦一擦防曬乳液+有色底霜+畫個淡妝就很有光采..可以出門囉~~ 嘻♥
終於等到2星期後..治療師說最理想的療程效果日..
真的真的!!! 真的是毛孔比上禮拜更小耶~~~~ 嘩嘩嘩!!!!
也太讓人興奮的效果了吧? (轉圈圈..灑花~)
不用多講..大家直接看圖片..就能理解我的超興奮狀態..哈哈=
其實治療師有送我一張免費療程卷(3選1)..
我決定把這張免費卷送出來給幸運的你享用!!
只要你在FB粉絲團活動內「讚好+分享+留言」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這張免費療程卷喔: 還不趕快參加??



LUMIERE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01-02, 12/F., Soundwill Plaza, 38 Russell St., CWB, HK
Tel: 2126 7576
Lumiere 肌源再生專家FB:https://www.facebook.com/lumierehk?fref=photo
FB專頁常常有舉辨活動 / 優惠…大家真的不要錯過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