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美妝] Miss Bow Bow 撥撥小姐♥當季新品眼彩筆嘗鮮文♥春日粉嫩甜美臥蠶妝

趁現在稍有涼意..硬要在標題打上「春日」2字..請原諒小柔實在有『題目字貪病』 (呆)
今天在FB把照片貼上去後..大家詢問度很高耶~~ 一直在問我,,好勒好勒..我在努力寫分享喔:
 
手拿著的正正是月初新入手的撥撥小姐眼彩筆喔:
全系列一共4色 - 啡色粉色珍珠白色
 
小柔超級大愛撥撥小姐家的產品..假睫毛、雙眼貼網貼、假睫毛膠水等我都有用..也常常介紹..現在就不再重覆說囉..自己先去爬文吧!!
 
只有底妝+腮紅+臉部修容打亮..看起來好沒精神喔 =^=
其實只要加上眼影整體看起來就很不一樣耶~~
題目是「春日粉嫩」理所當然就想起粉紅色囉~~
擔心會眼腫嗎? 只要用色不要太誇張..以偏啞色調為主就可以解決問題*
意思是閃閃、亮粉、金蔥類的眼影色不能用太多喔:

眼影的部份看這裡說明 : 我用了SHU家粉色腮紅膏擦眼頭 > 中間色是JILL STUART閃閃粉紅色 > 眼尾用SHU家櫻姬系列的紫色..我沒有擦很深色..因為想要自然的漸變層次感效果.. 
眼線的部份我用SHU家櫻姬系列中的啡紅色畫眼線..感覺很柔和又自然喔:
 
戴上假睫毛..這是撥撥小姐303還是313...我忘了,,
用撥撥小姐眼彩筆-粉色把臥蠶畫出來吧!!
 
眼彩筆筆芯軟硬適中..旋轉筆頭方便使用..一轉一畫..臥蠶畫出來捏~~
真的很簡單..沿著眼肚一畫就是了..
眼彩筆顯色度很高..快手畫了2下,,就已經有下圖這樣的效果..
微微帶亮的粉紅色畫臥蠶真的很讚耶!! 平常的話我覺得這樣已經很OK!!
不過小柔喜歡很明顯的臥蠶..所以我有用撥撥小姐眼彩筆再多畫..
卧蠶教學說明::離開眼頭0.5MM開始畫到眼尾..眼尾的三角位要留..擦上咖啡色 / 啡紅色的眼影..可以增加自然柔和的對比感效果!
 
春日粉嫩甜美臥蠶妝 ♥ 完成!!
 
 
是不是很可愛? 再配搭一身粉嫩色系的衣服..青春可愛動人捏~~
完完全全是甜心系列的喔: 真的忍不住想要稱讚自己好可愛!!
 
這張照片今天放在FB & APPS頭像後迴響超大..大家都私信跟我說超級美..
害我一整天都心花怒放..自己也忍不住一直拿照片出來看..哈哈=
 
 大家還可以試試看利用眼彩筆畫韓系妝容..一樣好看喔:
忘了說..眼彩筆的持久度很高..我畫了一整天臥蠶還在..都不用補畫..超強!!!!
 
其實除了粉色外..我還帶了咖啡色回來..下次再寫彩妝文跟大家分享囉~~
如有興趣代購撥撥小姐全系列商品>查詢請按此
LINE: princessyiu 或 WECHAT: princessyiuyiu 私信下單..謝謝!!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