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旅遊.台灣]高雄+墾丁自由行 (Day2) 趣味色彩文化藝術-綜合3次經歷分享文

第二天行程很滿..很多風景點要去喔:
第一站 - 蓮池潭風景區
其實沒什麼特別..就一個湖還有龍頭虎口..
*據說走入龍頭..走出虎口..可以消災厄運*
但是大家都會這樣走一走..信不信由你..但小柔也是乖乖走完呢~~
附近還有很多廟..如果相信也可以去拜拜~~
其實這天已經不是假日..但人還是很多的一間地道小店~~
很傳統的台式料理..有炒麵、清淡口味的關東煮(魚蛋蘿白肉丸)
這個很值得為大家介紹..它是傳統的古早味「蚵嗲」
在台北是沒法吃到..就只有高雄台南一帶還有這古早味食物..
它是什麼?? 裡面是「阿仔煎」的蠔.味道吃起來卻跟「阿仔煎」差很遠..
小柔&朋友們都認為這比「阿仔煎」更好吃!!
(圖左) 香港人都很愛的台灣腸
(圖右) 炸的甜不辣
第二站 - 自助新村 (我是2012年去的..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那時聽說可能要拆耶)
地址: 左營區 自助新村137-1號
我們都好喜歡這裡..全是有趣的塗鴉..真希望能一直保存下來喔:
也來看看我們的趣怪照片

我常常看到叮噹的塗鴉..但最搗蛋應該是東亞病夫那個..還要穿李小龍衣服..把我笑翻呢~~
別誤會喔: 這是朋友老公了~~ 他們說要這樣拉著天使拍..哈哈=
(圖左下) 我們玩這張椅子很久..坐到累死人~~ 呼
除了一大堆塗鴉外..也會有些創作人的夢想、字句等..
這裡看似很混亂..但走到那裡都會發現驚喜!!
這裡還有很多為情人而設的塗鴉拍照區..
小柔去的那年沒情人..所以就拉著人家老公來裝模作樣一下..哈哈=
我很配合地按著上面的字做表情..大家別要想k我..我只是娛樂一下*
 開始愈來愈搗蛋的照片..我們當時笑翻了..現在看到照片我仍然覺得是很美好的回憶!! 


這裡好多好玩的設計..但為什麼跳飛機要開門玩呢??
自助新村還有一些老人家在住..也有小賣店賣小吃/玩具..
我們在玩兒時遊戲..我吹了好幾個才懂得吹這麼大的一個球..
別人都好厲害..吹到這麼大..好強喔!!!! 大家也試試挑戰吧!!
在這裡無論怎樣走到處都好可愛..好歡樂..無限色彩..
邊走邊看邊拍照..鬧著玩就已經一個下午了~~
DAY1 去過瑞豐夜市了..DAY2 來到「勞工公園夜市」
只有星期一 才會營業..無論是買衣服、買鞋子..吃東西什麼都很便宜!!
這個地方大概只有本地人才懂走來..沒什麼外國遊客..真正在感受當地文化*
地址: 位於高雄市前鎮區接近中山二路,跨越林森三路、復興三路和民權二路之間的一德路上。
距三多商圈和夢時代購物中心各約五分鐘車程。
跟臉一樣大的烤魷魚 !!!
無論到那裡我還是要吃起司馬鈴薯...哈哈=
朋友在買煙燻滷味..就味道比較香、乾一點..


後記: 六合夜市、瑞豐夜市都是熱門旅遊夜市..如果2者而論..六合是最大的..有賣東西、有賣吃..想要逛街吃飯都可以..但價格相對較其他夜市高..而且它有名也是主因 ; 瑞豐夜市也有擺賣..賣東西價位比六合略低小小..而且遊客都可以殺價..綜合來說我會比較喜歡逛瑞豐夜市*
但高雄的小夜市其實很多..像今天介紹的「勞工花園夜市」價錢便宜..買拖鞋才NT100..你在六合瑞豐的話別想要買得到!!  吃的東西每個夜市都不會差很多..各有特色小吃..但基本都是那些..如果只是為了吃..建議大家多走別的夜市逛逛~~
更多夜市介紹>> http://www.inks.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3328

[旅遊.台灣] 綜合3次經歷分享文 - 高雄+墾丁自由行 (Day5) 自駕遊墾丁

[旅遊.台灣] 高雄+墾丁自由行 (Day6) 海灘gogogo♥教你怎樣玩最省錢

[旅遊.台灣] 高雄+墾丁自由行(番外篇)春吶
♥♥插播一下唷♥♥
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

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