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美容院] REENEX。膠原自生♥體驗3年不老♥Q彈肌

非常幸運能夠來到REENEX膠原自生中心旺角分店體驗2個皇牌療程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冷凍光學膠原自生面部療程 
旺角分店位於朗豪坊向海的環境好舒服喔:還沒開始療程前已經很放鬆囉~ 
茶水阿姨很貼心送上黑糖薑茶很濃的薑茶一點都不馬虎冬天喝完這杯超暖心的! 

20歲起…膠原每日流失…令肌膚經歷「微衰老」,每日都比昨日老一點..發現不少肌膚問題單靠產品未能完全改善。

在等美容師來接我前先自拍一張素顏照給大家看看 
我臉很白但是很沒血色的白而且超沒精神皮膚狀態1個字可以形容「累」 
但是我最近都常常睡覺也睡很多不是睡覺滿8小時就會精神嗎?為什麼我都覺得在我身上沒作用呀?@@ 我都是覺得睡多睡少好像都沒差(無奈) 


因為太認真做皮膚分析跟美容師討論我的皮膚狀態超會聊我大概聊了超過20分鐘吧?哈哈= 所以就忘了拍照捏@@ 大家看我文字講吧! 
我做過很多皮膚測試機(可以看底層皮膚或皮膚年紀)reenex的真的最棒!不止看到肌膚紋理、毛孔色斑黑頭粉刺油脂最厲害的是有3D圖可以看耶~~(驚訝!)完完全全把你肌膚問題暴露讓你沒法逃避地誠實面對自己吧! 
目前測出我的肌膚狀態: 
1油脂分泌正常但是嚴重缺水(這方面我知道基本上敏感的人都是缺水也可以說因為缺水所以敏感都是雙向的) 
2角質層比較厚所以常常覺得保養品沒法完整吸收擦很多皮膚還是缺乏營養(哭) 
3毛孔粗大問題集中在臉額、鼻子的中間區域(這也是老問題了我自己也很介意) 
4)完美三角肌紋開始不明顯肌膚年齡在2030歲之間(意思是說皮膚開始衰老要注意抗氧化、抗皺、抗色斑等問題) 
5)眼部問題比較嚴重完全不是20歲的肌膚除了黑眼圈嚴重外要注重膠原蛋白! 
3D圖可以看到鼻子毛孔超大!3D圖可以看到臉各部位的角質層厚度不同所以那些地方要多注重清潔角質層都可以更了解唷~超棒的捏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面部療程是透過1540冷凍光學深入500微米膠原層刺激膠原自我增生可以提升彈性、改善鬆弛缺水毛孔暗瘡的問題* 
很多人做激光彩光、收毛孔、打膠原等等的療程前都會先問「痛不痛?」 
其實現在的科技真的愈來愈厲害記得以前做收毛孔療程皮膚都會有輕微破損刺激膠原蛋白重生然後再讓肌膚修復=毛毛蟲都會有很醜的脫變過程才能變美麗的蝴蝶一樣!現在回想起來以前真的很勇敢因為要撐過皮膚脫變的過程不容易做的時候有麻藥不痛不過麻藥過後臉會刺刺痛連洗臉都會痛更不要說擦保養品剛開始的幾天都會很痛喔: 
不過在reenex療程完全不用擔心會痛儀器配合5度「koolburst」技術整個療程感覺舒適無痛喔:除了無痛外在還沒敷任何mask前皮膚都不會覺得很乾或繃緊這點是我最喜歡的 乾性皮膚的人應該會理解大部份的激光療程雖然無痛但還是會有乾乾的感覺* 
剛做完冷凍光學膠原自生面部療程臉會比較緊緻、黑眼圈有明顯變淡的還有膚色會白一點點、亮一點點不過我本來就很白所以看照片就沒有太大感覺囉~ 
但是黑眼圈真的超明顯我做完半邊臉照鏡子的時倣有嚇到黑眼圈淡一半唷! 

另外還記得我說我臉額、鼻子中間區域的毛孔比較大嗎?所以美容師有特別針對這區域的毛孔多打一圈毛孔的效果就會更明顯囉~喜歡reenex很個人化的服務完全是按客人的需要去處理問題 
然後美容師會拿1瓶全新的人體生長因子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是導入110種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精華於膠原層可以加快膠原自生同時帶走老舊角質及污垢、提升吸收力可以倍效增加彈性緊緻、美白、補濕、減少黑頭粉刺的功效唷~ 
HGF的感覺跟剛剛的不太一樣剛剛的是光學現在這個是有東西慢慢在吸你的皮膚 
因為我的角質層比較厚、下巴粉刺、鼻子黑頭也比較多所以做完這個療程把油脂、角質層、污垢都帶走後皮膚很明顯的變得清爽乾淨!我有認真看看我的皮頭黑頭完全清除了超棒喔:皮膚變得非常乾淨很愛現在這樣的皮膚唷~ 
美容師讓我看吸出來的油脂污垢就還好了不算很嚴重囉~所以平常的清潔保養真的很重要!聽美容師說滿臉痘痘的人做這個療程更可以整顆痘痘的發炎、含濃的都被吸出來聽起來很恐怖又嘔心但是過程不經人手所以更乾淨衛生效果也會特別明顯喔: 
不要以為這樣清潔皮膚做完療程後皮膚會很乾我在沒敷mask臉都沒有崩緊的感覺也不會覺得很乾整個療程完全無痛臉很舒服 
reenexmask全部是人手調配的美容師會因應個別皮膚調配最適合你的面膜 
因為我皮膚很薄容易泛紅、敏感另外我有缺水問題所以我在敷的面膜是有保濕、抗敏精華的*味道還帶點洋甘菊花香喔:不錯~~ 

回家要連續3天勤敷保濕面膜因為此時的皮膚是最最最好的吸收狀態喔: 
膠原增生大概在療程510膠原蛋白會不斷增生就可以抵抗我們皮膚微衰老的問題所以為什麼常常說膠原蛋白對皮膚很重要呢?因為膠原蛋白夠皮膚有彈性、比較緊緻毛孔不會一直擴大!保持白滑Q彈肌唷 

before 

療程3天的早上 (沒擦保養品的狀態) 
有沒有覺得我的黑眼圈明顯變淡了? 

還有臉中間區域的毛孔都有變細一點點喔:
全臉的皮膚一天一天在進步唷超棒捏!! 
完全沒擦保養品的狀弋態下..我的皮膚又白又亮喔: 

我這邊臉本來就有點色素、色斑..所以常常會覺得毛孔特別大 (哭哭) 
我在等膠原蛋白繼續增生..看看後面的日子這邊臉的毛孔會不會再更小一點喔: 
好期待!! 

療程後我沒有特別去做去角質 / 深層清潔..但是鼻子的粉刺黑頭真的少了很多!!! 
鼻子很乾淨唷超爽的..哈哈= 
膠原蛋白夠..皮膚看起來會變得飽滿有自然的光澤感.. 
素顏都有好膚質..不老的秘密 
皮膚好♥Q彈肌♥毛孔細♥
看~ 簡單底霜+碎粉就ok!! 完全沒用遮暇喔:
連我的惱人黑眼圈以前都要用遮暇膏遮..現在沒用喔..也不會太明顯囉~ (開心♥)
除了臉額的毛孔有變細、鼻子很乾淨我很滿意外.. 
額頭..額頭!! 有沒有注意到不再暗啞唷?  
我以前常常都在說我的膚色不均..都是額頭、眼周附近變較暗啞無光 
特別是眼周都好像黑一度..額頭就比較黃黃的..然後我的臉都很蒼白..看起來對比就很明顯囉~ 
不過現在黑眼圈減淡..整體膚色均勻..額頭也比以前亮..不會黃黃的.. 
超開心唷 化妝起來臉色更好看呢!! 有沒有覺得我變美了..哈哈=  

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到reenex網站免費體驗膠原自生第一步CPS更新活膚療程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