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旅遊.台灣]高雄+墾丁自由行 (DAY3) 國際藝術文化-綜合3次經歷分享文

 在出發前我們一直說好想去看花海..但台灣朋友說那裡有花海?? 都要跑到山上去...但為了一圓我們的要求..便來到高雄「橋仔頭老街」也算是景點呀..當天也遇到台灣人的家庭旅遊呀!!
台灣糖業博物館..簡稱「糖廠」
其實我們都沒把焦點放在博物館..當這裡是花園、拍照景點一樣亂跑亂走..
地方很大..繞一個圈也會令你腿酸酸~~ (我還要穿超高高跟鞋..瘋了!!)
欣欣綠草..風景如畫..有很多舊有的火車軌道..聽說是運糖用的車軌*

不知道如果這台車都裝滿糖果會是怎樣的畫面呢??

 終於勉強被我們找到花海的地方,.
遷就遷就一下鏡頭麻~~~ 感覺也是花很多呀!!
這片白濛濛很美..應該要海量種值呀..數量太少..又在地下..我們拍很辛苦才找到最美的角度..
這裡真的沒有花海..只是像公園一樣到處都有很多開很美的花而已..
也有小小的公園讓小孩玩樂..
附近有一間小店..賣甜點、飲料、吃冰、仙草之類的..
招牌是「鮮奶仙草凍」用台灣有名的林鳳營牛奶
朋友好喜歡吃仙草..買了幾碗外帶回香港去
*貼心小TIPS: 仙草凍只能低溫存放3天喔:

我吃完阿姨做的手工芋圓後一直嚷著好喜歡好愛吃..
本來阿姨說手工做的不賣..但知道我是香港人..又看到我這麼愛吃..
終於肯賣了..哈哈= 綜合芋圓..還幫我分成小包裝..
冷藏的話可以放很久..但也是要低溫送回香港去..
搭乘火車至橋頭火車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搭乘高雄捷運紅線請在橋頭糖廠站下車即可到達
駁二藝術特區 http://pier-2.khcc.gov.tw/
捷運橘線鹽埕埔站(O2站)1號出口,沿大勇路向南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捷運橘線西子灣站(O1站)2號出口,沿西臨港線自行車道向東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駁二蓬萊倉庫」。
好巨型的UQ-2561型號…哈哈= 我立馬說要拍要拍!








如果怕走到腳酸還可以租腳踏車(=單車)
沿路一直走都是這些不同圖案的像…很多很趣怪的…好有設計感喔:
意想不到連大廈都有塗鴉外牆!
真的是走到那裡都有藝術氣息~~
路過一間「香草夢田」被可愛的裝潢吸引進去…原來是做手工藝、藝術表演、賣勞作/伴手禮的小店…好可愛耶~~
在這裡我們很開心的到處走走跳跳…拍拍照~
無論是風景還是環境都令人很快樂…到處都是充滿繽紛色彩的地方!
在這裡走一走又沒了半天了…哈哈=
還記得day1在後話裡提過的「愛河」嗎?是高雄名勝景點之一
有關詳細介紹請點官網>http://taiwan.net.tw/m1.aspx?sNo=0001121&id=625
愛河很長..我們只從其中一邊走走..拍拍照片..
白天可以來坐「愛河之船」但晚上愛河比較美..沿旁都是愛心..很美~~

這天晚上我們隨便去吃一吃..高雄朋友載我們去玩樂..這是有別於一般的夜店YES PUB..純體驗一下..我們都很乖在看..

這種PUB 男賓女賓都會招待..表演台有不同的女生組合表演 (以性感跳舞為主)
亦會下台到每一桌有性感的親密接觸..當然是要付小費囉~~

有女生表演不特別對不對..這裡有肌肉男表演..還很風趣的!! 因為場內不多女賓..我就被邀請上去一起玩..就是肌肉男會叫你打他屁屁 / 拿鞭打他..他都會裝一些表情之類..蠻搞笑可愛麻~~ 但我超害羞..完全是整個很尷尬..有點不知所措 @__@ 不過真的是很有趣的小體驗!!


[旅遊.台灣] 綜合3次經歷分享文 - 高雄+墾丁自由行 (Day5) 自駕遊墾丁

[旅遊.台灣] 高雄+墾丁自由行 (Day6) 海灘gogogo♥教你怎樣玩最省錢

[旅遊.台灣] 高雄+墾丁自由行(番外篇)春吶
♥♥插播一下唷♥♥
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

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