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保養] Nuxe全新花妍百合煥白乳液♥美白保濕同時達到

 夏天真的是令人很開心又興奮的季節..可以盡情吃喝玩樂 (冬天太冷我根本不想外出..要宅在家) 吃喝玩樂的同時又怎能缺少美白功課..對不?
 
我很愛用的一個花妍品牌 - NUXE
它算是我唯一會用有香味品牌的保養品 (因為我是敏感肌) 別家有香味的產品我不會用..一般我都只用天然、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等的保養品..不過NUXE家我從2012年冬天就已經開始用..非常放心!!
 
今季Nuxe全新花妍百合煥白系列深得我心..品牌對於美白新定義想法跟我很接近 - 肌膚看起來透亮首要條件是保持膚色白皙均勻、擁有白裡透紅的健康膚色!!
輕盈滑溜的乳液..如絲般滑溜的質感..
 配方中蘊含創新強效成分「白色花卉萃取」&「維他命C」兩種成分可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分解深層頑固色斑..長期使用可大大減低色斑浮現..

如果大家有去醫學美容院都有儀器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膚底層..現在臉上沒有色斑..不代表你的底層沒有喔: 所以平常做好防曬、勤力用有效的美白產品是相當重要喔!!
在美白的同時..也要注重保濕喔: 因為白皙均勻的膚色也要靠水嫩保濕的肌膚才可以達到白裡透紅的好膚質!!
 
而NUXE全新花妍百合煥白乳液不但有美白功效..還添加了保濕成分..用後完全不會覺得乾巴巴的..保濕度非常足夠..夏天只要用完精華液後單擦這瓶美白乳液就足夠..美白同時保濕..不錯喔:
(*我很少會讚美白的產品..還要是乳液..因為我是乾性敏感肌..大部份的美白產品都會用後很乾)
如果乳液保濕度不足..又是保養最後一個程序..沒能鎖住份、營養..之前擦的保養很快就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流失..所以乳液的保濕真的很重要!!
*上圖是我用了1星期的效果..已經見到膚色比之前均勻..比較亮白!!*

 花妍百合煥白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所以就算是小柔這種敏感肌膚亦可以放心使用..
還有乳液的天然花香氣味..清香怡人..每天擦乳液的時候都聞到香香的..很開心!!
Nuxe花妍百合煥白乳液 50ml (HK$268 ) 
NUXE鮮奶乳霜每年秋冬我都會使用..超級滋潤的!!
不過夏天要來了..花妍百合乳液要代替它接棒了..
另外推介大家白天可以使用「花妍百合煥白防曬乳DAILY UV PROTECTOR SPF 30 PA +++ 」每天出門都要使用最少SPF 30的防曬才能預防色斑的產生喔:
 
送禮!!
只要你在這連結的相片下留言說說: 「你喜歡去日本的原因」+ 讚好Like + 公開分享 Share 就有機會獲得由「日航天地」送出半年有效期嘅$300 日航天地旅遊套票現金券cash coupon + 大阪Yokoso Osaka Ticket 2套喔: 趕快來參加吧!!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