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修身.按摩] 四葉美容*淋巴排毒按摩*大腿空隙立刻跑出來

又來到被迫減肥的季節..雖然我很不想公開給大家看..但還是把心一橫潑出去吧!! 這樣也算是鞭自己一下..讓我不能丙逃避..更想要瘦下來..也鼓勵大家一起努力喔:
 
這是3月去星加坡時拍的照片...我已經胖到這地步@@ 不能問我體重喔!!
星加坡好熱..跟本沒辦法天天穿長褲為了遮肥肉呀!!
這是我第一天下飛機時..香港3月還很冷..但星加坡已經熱到要命..我第一天這樣穿也是勉強OK...但後面的幾天人在外面逛街曬太陽我就已經沒法再拿去長褲來 (哭)
 
現在4月香港就已經開始很熱..下午的太陽超猛!!! 好想穿短褲耶~~ 但腳真的太胖 (淚奔)
夏天已經偷偷來了..在我的肥肉還沒減掉就來了..看來我的肥肉真的遮不下去了...
這個月我很努力去做瘦身減肥..因為自己就算在家裡多努力..有些事情還是要找人幫忙..所以一邊在家裡努力控制均衡飲食..也定期在外面做身體雕塑..這樣雙管齊下才有用喔:
 
復活節假期前我去了位於元朗的四葉美容做「淋巴排毒按摩」
因為我有認識一位BLOGGER朋友也是自費在這裡做美容..她常常說試過別家店..來來去去還是回來這裡做..我記得她好像說來4年了..最近她也常常在FB打卡說在這裡做美容..對這間店蠻有印象 (實在是太常聽到她在FB講了)
 
第一次來就很容易找到..在元朗西鐵站附近..出站5分鐘就到..超方便!!
我提早了30分鐘到..因為我下課早了..她們很貼心幫我問BODY師什麼時候OK..我只是坐了10分鐘就可以做..超好耶~~ 不用等太久..哈哈=
 
店裡面很大很多房間..也有看到讓客人整理、吹髮的化妝間...
跟著BODY師走..她說叫我先換好衣服等她來..
 
 房間也太寬敞了吧??
有浸浴泡澡的木桶..嘩嘩!!! 我在心裡已經尖叫一百萬次..超想脫衣服去泡一泡了!!
還有小小的桑拿房 (當然是沒開的) 
 
床上除了換衣服用的紙內衣褲、紙BRA..還有浴帽...實在是太貼心了!! 
 
 以前在別的店做完淋巴 / 焗太空倉去洗澡..我每次都是單手拿著頭髮單手洗澡..超煩的..這次終於可以輕鬆洗個澡回家..哈哈=
 
WOO~~  淋巴排毒按摩 1PART 45分鐘..BODY師會先詢問你想集中做那裡 (如果全身要2PART才夠時間) 所以我選了全後面 + 集中做腿部的淋巴按犘喔:
 
BODY師會先問我有沒有做過..是不是第一次;她先試力道大小看你是否能接受才開始;如果途中覺得力道要增強減少都可以隨時講..BODY師間中也有詢問我的感受..因為痛要講喔: 不要忍!!
 
其實做淋巴沒有很痛..當然也很看BODY師的實力..我以前也有做過超痛的 (<<當然是沒效果) 不是完全沒感覺才好..就是有輕微感覺但不是痛才好..大家要懂得分辨喔!!
 
舒服的做完45分鐘的淋巴排毒..當下我立刻拍下照片..因為太強了!!!!!
我看到也嚇呆了..看來我的循環真的很差..毒素又太多..做1PART 45分鐘就已經這麼明顯..
我覺得大腿真的是超誇張..立刻就修起來..大腿之間的空隙立刻跑出來!!!
 女生比較容易水腫..毒素容易積聚,,如果肚、腰比較漲的女生可以多做排毒按摩..真的很有效果..因為這些位置自己很難推..就算你家裡有電動/手動減肥按摩器也不及人家手做好..
我以前腸胃很差..所以每次做淋巴也是集中做肚 + 腿..被BODY師推完肚肚..那天晚上肯定可以去洗手間。毒素排出..腸胃變好..肚肚也會變比較平、腰形也會更好看喔:
所以我超愛定期做淋巴按摩..排毒好、身體循環好..瘦身更事半功倍!!
 
 
4Leafs Beauty 四葉美容護膚中心   
地址:元朗安樂路13-33號遠東發展元朗大?3-8號地下(西鐵元朗站B出口)   
電話:24784565 / 2478256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am-9:00pm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