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美髮] Aveda Dry Remedy水漾滋潤系列*髮質1天1天在改善


AVEDA是不少人熟悉的頭髮保養品牌…向來口碑很好不在話下…小柔很久以前都有用過它的產品!心底留下很好的印象…最近全新推出水漾滋潤頭髮精華」同樣輕易地擄獲我的心…它-絕對有它的價值存在!

Ÿ focus on全新水漾滋潤頭髮精華 Ÿ

高達99.9%天然成份萃取 Ÿ
能滲透頭髮並即時提升水分達41%
 價錢:HK$300/30ml 
上圖是經常染髮的乾旱髮質…雖然小柔已經是用S家的染髮產品…染髮後在家裡做髮質保養(髮廊級產品保養)+日常有注重頭髮產品的選擇、定期更換不同適合自己的產品…雖然不算是很爛很草的髮質…但乾旱髮尾絕對是!

長頭髮的女生大多都擁有同一問題…如何努力保養髮質…電染髮用再好再貴的產品也難免逃避髮尾開叉乾旱問題!畢竟所使用的產品要從頭頂下去到髮尾…這過程之中到底能有多少到髮尾?髮尾往往是最扯營養的部份…因為它是最後才能吸收營養…所以它對營養也是最需要的!如果營養不充足…乾旱開叉爛掉的髮尾會一直向上伸延…所以髮質不顧好…長髮也要剪掉變短髮!

當然使用好的染髮產品+在家裡適當地選用洗髮產品是能減輕頭髮的受損程度…但若想改善髮尾乾旱的問題還是要靠護髮油…是我使用過多種護髮產品後的心得…效果最快最顯著!
一般日常使用:吹乾頭髮後…使用3-4滴精華於掌心搓揉雙手-乳化精華作用…然後均勻塗於頭髮的髮中(耳下)至髮尾…建議髮尾可以多塗些(如果頭髮薄的使用1~2滴ok囉)
貼心小tips:請從上至下直向塗抹…不要z形搓揉頭髮喔:

下圖是晚上使用頭髮精華後…翌日中午拍的照
強調我是沒梳髮就拍的照片喔:非常自然…睡醒是這樣就直接拍的大家看~
的確比之前沒使用水漾滋潤頭髮精華」前有好點點…可能大家看圖片不太察覺…但仔細看看真的有!


升級保養方法:洗髮後以毛巾包裹頭髮…先吸收部份水份…將頭髮分成6小份…每一份塗1滴精華…同樣先於掌心搓揉雙手再塗上髮中至髮尾…完成後把頭髮吹乾…這是吹乾頭髮後的即時狀態*

經過升級保養後…髮質是不是已經明顯地變得比較不乾旱…看起來比較順…
髮質一天一天好起來…精華內含高達99.9%的天然成份…滲透能力比一般的護髮油更高…能做到即時的水份提升…所以使用1、2天已經能夠看到效果囉~

精華的果香聞起來很舒服…像香薰一樣*而且一點都不會油油…用後頭髮不會很笠、很油光的感覺…反之是很輕盈…完全沒令到頭髮有負擔的感覺…可以很放心早晚使用喔:當然份量使用控制也是重點耶~要注意!
以HKD300價錢也是很合理…效果很好!不錯不錯…值得推介給大家~~

隨精華附贈的同系列試用裝。拿去旅行很不錯…哈哈=


Dry Remedy™ Moisturizing Shampoo 水漾滋潤洗髮水 
價錢:HK$300/250ml
Dry Remedy™ Moisturizing Conditioner 水漾滋潤護髮素 
價錢:HK$300/200ml
Dry Remedy™ Moisturizing Masque 水漾滋潤修護髮膜 
價錢:HK$380/150ml


我有一整套一起用…整個系列跟精華一樣是同一種香味…所以用的時候真的好像放香薰一樣很自然很舒服…我好愛用浴室產品的香味會散發出來…這樣邊洗澡會覺得很放鬆~~
個人比較推介大家買sampoo洗髮水…我用的時候掉髮、斷髮的問題有比較少…滋潤的感覺很不錯!選擇合適的洗髮產品真的很重要~ 不要亂用…不然頭髮會爛掉…你做多貴的treatment、用再好的護髮產品也救不回來喔:

下圖是我用Aveda Dry Remedy水漾滋潤系列後的對比照片
*不要以為是有梳頭跟沒梳頭的分別…2張照片都是沒梳頭就直接拍的…
是不是很有差?效果絕對是明顯的…天天堅持保養…髮質就一天一天好起來…就算是電染髮都不再怕囉~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Aveda”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