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美胸] 女生專屬話題*胸部問題來自日常生活習慣*療程體驗讓你知多一點點

我已經好久沒來SKINIC了..它是我其中一家很喜歡的醫學美容院..療程先進有效果..
不說不知..除了我以前常去的尖沙咀分店外..銅鑼灣都有門市..港島區的朋友不用跑過海了..
有羅漢果喝~~ 一看就知道超濃味的!!
這次來SKINIC是來檢查胸部+體驗4C美胸療程..
一直以來我對於SKINIC的印象真的只有醫學科技美容的療程..
原來SKINIC也意識到香港女性患乳癌 / 胸部問題有漸趨年輕化的趨勢..
再者這是很私隱的事..很多女生都不敢開口詢問或根本對胸部問題完全一無概念..
亦有不少女生知道自己有大小胸、高低胸、八字胸、下垂等問題卻不知道如何解決。
 
其實日常穿戴胸圍(BRA)、胸圍的物料、胸圍的鬆緊度、睡覺姿勢、坐立姿勢等都會影響胸部的外型與患病的風險問題..如果不說我們也已經忽略了這些日常習慣對我們女生自己的影響。
 
在SKINIC首先會由專業的胸部分析師講解胸部保養、胸型問題、有多少種胸型、胸部健康等的基本資訊..好讓各位女生做療程前有初部概念及自己可能存在的問題。
 
然後姑娘帶我進房間先看我穿戴胸圍的情況..不是看穿戴胸圍的方法是否正確..而是看你在穿的胸圍是否真的戴對了?
原來穿胸圍除了杯型要適合胸部外..胸圍的鋼圈不能太緊..如果鋼圈太緊會影響到「胸骨突出」「胸肉向下移」「胸肉走位」等問題..所以選戴胸圍的時候要先看鋼圈的鬆緊度是否適合..以舒適不壓迫的感覺為前提..其次再看胸杯是否能包覆。
 
小柔就是因為胸部比較豐滿..選胸圍都很煩..選34罩杯有隙縫沒法完全包覆胸部..選32胸圍鋼圈會很緊但包覆胸部比較好 (因為我是33) 剛好卡在中間..每次我都以胸部包覆最好為選擇前提..所以一直以來錯誤的思想害我現在有剛剛講的一堆問題!!! 救命~~~
 
還有我平常坐的沒很好..不期然的常常會把身體傾向一個方向..還有睡覺也是..我是側睡..還要長期側在同一位置..我已經有「前後胸」的問題出現...真的要好好正視!!!
 
在這次體驗裡我學習到很多..也看到自己不少因為沒注重日常生活而衍生的問題*
 
 
 
再來是為我人手檢查胸部..大家不要怕尷尬..因為你今日的尴尬有可能埋藏將來的健康..
這個人手檢查已經可以初部知道你的胸部問題..姑娘說我的胸部有小小偏軟..要增加彈性 ; 乳線開始增生...這點著我要好好注意..不然將來會有水瘤..好恐怖!!!
 
紅外線胸部檢測
儀器採用特殊光學技術發出 600 -700um 的紅光,可深入皮膚20mm 深 處,幫助使用者透過紅光照射胸部陰影深淺、邊界及血管的分佈情況,,迅速準確地鑑定出 良惡性腫瘤、增生和囊等不同的乳腺病。機器上所發的光線並無任何副作用,絕對安全可靠。
 
紅外線檢測準則是要透光為理想..沒法透光的部份就是問題存在的地方..
除了檢測胸部亦會檢測腋下..看看腋下淋巴是否暢通..因為腋下淋巴亦是影響胸部健康之一要素。
在療程前由治療師量度胸部..查看是否有胸部下垂、高低胸等的問題..而小柔是完美的三角胸型 8 x 8 x 8 cm..幸好以前有做胸部療程保養1年..把高低&下垂胸的問題解決!!
 
經過人手&紅外線檢測 + 量度胸型後..根據你需要改善的問題針對著手..再做療程 - 人手疏通乳腺療法
獨家研創的人手按摩法,透過人體經絡系統作用..有效 剌激 腦下垂體及 卵巢雌乙醇激素的分泌功能 ,暢通淋巴結 ,有效疏通乳 腺管道,排除因哺或乳腺炎而殘留在房佞的及瘀 毒。配上適合的按摩精油,不但能增加胸部血液循環..加速乳 房的代謝功能,更重塑胸部大小、輪廓及 外形的效果 。

做完後胸部會有點漲痛是正常的反應喔: 但只要持續做問題改善就不會了!!*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從2011年底到2013年年頭我在某養生胸店做療程改善胸部問題..也曾經多次跟大家分享胸部保養的重要..時至今日已經相隔一年多了..當年的胸部問題已經不再有..証明胸部保養、胸部健康真的要注意..因為每天長時間的各種生活習慣都會影響胸部..小柔也沒想到自己因為選戴胸圍的錯誤思想而致現在胸部的肉已開始向下移及走到手脾、背部等..真的讓我很驚訝!! 怪不得我常常覺得手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胖這麼多!! 姑娘說只要改善胸部問題..手臂不用減都會瘦了~~
 
如果你也很想知道自己有什麼胸部問題..或是將來有沒有水瘤等的患病可能..
可以按下面連結登記..可享免費紅外線胸部檢測+療程體驗::
 
SKINIC 醫學內外肌膚中心
電話: 3529 2888
地址: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33-35號第一商業大廈11樓全層(港鐵銅鑼灣站A出口)
網站: www.skinic.com.hk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