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食評.下午茶]tea buffet♥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呵呵~ 最近就是一直沉醉在美食的當中!!
突然很多朋友在這2個禮拜一直約我一起吃飯~~ 害我肚子有快要爆炸的感覺呢!!
星期六是姐妹聚餐當然是不能缺席呀!! 
姐妹聚餐聊天都是坐一個下午..我們都愛找些較靜又舒服的地方..
酒店或CAFE不是人太多很吵就是限時間..所以我們都不太喜歡..
這次有姐妹提議..選址在尖沙咀棉登徑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其實我常經過這裡也不知遁有一家餐廳可以吃下午茶耶~~
而且環境這麼舒服!! 又大又漂亮!! 無論是餐桌還是椅子都很大..一點都不會有擠迫的感覺!!
真的非常適合朋友聚餐、情侶約會唷!!
我們假日2:30來..這裡提供BRUNCH  / TEA  BUFFET..

TEA BUFFET是怎樣的呢?? 簡單講解一下就是只有吃TEA BUFFET的話$148
要選A / B / C / D 內任何一組的其中一款食物就是$188~268..TEA BUFFET也是包含在裡面的喔:


TEA BUFFET的角落沒有很大..但是基本的選擇也不少的..
沙律吧有4款..包括水果沙律、三文魚西芹沙律、通粉沙律..
最右邊那一盤我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沒吃..

還有一大盤新鮮蔬菜可以夾..配肉也有4款選擇..
不過我只有吃火腿肉 HAM & 莎樂美腸...

另外也備有3款芝士可以配餅乾一起吃的~

甜點的選擇就比較多了~~


看到新鮮的蔬菜心情就會很好~~~ 非常喜歡顏色這麼豐富的食物!!
這裡選用的蔬菜都很新鮮乾淨!! 我吃了很多~~

姐妹推薦的芝士..我看她吃了2片了..她超喜歡的..所以我也忍不住試一下..
真的好好吃耶~~ 一口咬下去軟軟的,,比硬芝士好吃多了!!
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很膩..我吃一片芝士會吃2片餅乾的!

*後面再出去這款芝士已經沒了..非常受歡迎!!

吃到一半..我們點的主餐來了..我們點了1份A) 選了四重芝士PIZZA
*因為看到鄰桌 2個女生也是點PIZZA

沒想到一份有這麼大..6塊的PIZZA..
四重芝士不同層次…互相搭配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用上的四種芝士跟外面的也不太一樣…芝士味一上桌的時候就聞到香味了~~
吃起來薄薄脆脆的..多種的起司口感讓味道有更豐富的層次!
雖然我很愛這PIZZA..但是這一份的份量很多!!!! 剛剛又吃BUFFET..跟本就是很飽!!!
下次要多些人來分享這PIZZA~~
因為不知道有這麼多東西吃..我們還有點了1份D) 也上桌了~~
鵝肝很大片喔: 覺得很划算!!!
師傅的功力不錯..煎得2邊都脆脆的..所以每一口都是外脆內軟的口感喔:
非常喜歡!!! 


吃太飽的關係就坐著聊天..
最後來個甜品衝刺!!! 不能浪費甜點的胃..哈哈=

前面的是Tiramisu 比較普通、後面的是玫瑰蛋糕不錯的..很香的玫瑰味…我喜歡這裡做的不會很甜很甜…清淡的玫瑰味反而比較適合今天已經吃了蠻多重口味的食物!

中間的那個我以前在一家下午茶店吃過..不過因為很少地方有做..所以後來就沒有再吃到了..但是我自己非常喜歡..不過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抱歉)味道很清新很舒服..不要看它很多cream…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反而有解膩的感覺喔: 所以我非常大愛!

因為肚子已經沒空間的關係..最後只能再吃一個..
這個第一眼看它不討喜..可能是外表都黑黑的..而且感覺是重朱古力的..所以大家都怕膩怕甜吧?! 我也是以為是朱古力..原來不是耶~~ 是帶點咖啡味道的..而且一點都不會很甜!!!!
這個真的讓我很驚喜喔: 我竟然可以1個人把它吃完~~~ 超滿足!!

總結::喜歡這裡地方、環境很乾淨..很舒服..很寧靜..沒有被打擾的感覺!!
很推薦女生們來這邊下午茶聊天..不點主菜其實都OK..不過PIZZA真的好好吃,,人多的話可以點一份一起吃喔:
價$$沒有很貴..,食物也不比酒店的差..是值得可以再來的店唷~~~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5-6號鋪地下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