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美肌.美顏] 飲用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週五開心分享


喝了1個月有多後, 皮膚變得愈來愈好了…就算Period時會長痘痘也比以前很快就會好起來…明顯感受到肌底力愈來愈強喔:

小柔有喝果汁的習慣…試過不同的水果…這個季節蘋果+哈密瓜是最佳好友!! 加牛奶會濃郁點…不過會很甜♥加水的話就清甜…2者都好好喝~

果汁打好後就把Laneige Collagen Drink加進果汁裡…Laneige Collagen Drink的酸酸甜甜味跟果汁非常合得來喔: 混合起來這杯『骨膠原美肌果汁』酸甜剛好…非常好喝!!
laneige Collagen Drink是零糖份…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晚上喝會累積糖份…反而天天晚上 睡覺前的2小時喝Laneige Collagen drink後去睡個好覺…皮膚每天醒來都愈來愈閃亮喔:

喝Laneige collagen drink後讓我的睡眠質素變好了…以前晚上不是睡不著就是電話一響就醒來…現在我都可以睡到飽呢~~ 睡眠好皮膚才會跟著好喔:

看著自己皮膚一天一天變好真的好開心喔:
皮膚愈來愈白又有光澤…美炸了~~
大家也快點開始喝膠原蛋白吧!! 太多好處…就是對身體對皮膚都超級好喔:

下星期我去台灣也要把Laneige Collagen Drink帶過去喝…到時候才跟大家報告我的皮膚狀態吧!!

LANEIGE 粉絲頁於9月26 - 10月31日有遊戲玩…參加者有機會贏得1個月份量30支Collagen Drink喔:大家快點去玩吧!> http://laneigehk-campaign.com/collagendrink/landing?src=feed_referral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