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3C.電子] HTC Butterflys 個人化設定享受生活

自從9月換了HTC Butterflys後…真的好愛好愛…連身邊的朋友們都被我感染…開始想要換手機都跑來問小柔HTC是不是真的好用…「真的真的…真的是爆炸好用…快點換吧」
今天家裡吃飯慶祝柔媽媽生日…我哥剛好把他的sony手機屏幕摔破…就問我HTC電池是不是比較耐用…我就說「是呀!充滿100%出去…我都在傳信、上網、FB、聽歌等都可以用一整天…帶外置充電器都很少用」電池量真的超高超耐用…很適合現在的手機族…而且不用帶外置充電器就已經很讚了吧? 現在差不多每個人都1-2部電話&超大mAh外置充電器…小柔就帶 HTC Butterflys而已…
還有女生一定要選 HTC Butterflys的原因…都是我現在一直推介大家的重點…拍照真的超好看!現在連柔媽媽都會叫我用我的手機幫她拍…她都會說「你手機拍比較好看」(明明她那台sony也很新款)

上個月介紹了我最愛的拍照功能…大家在FB粉絲團、blog內不少照片都出自HTC Butterflys的手…它已經默默代替我的小白&casio相機了…真的有後悔買那台casio美顏神器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小柔常用的個人化功能…我覺得應該是大部份都會覺得很方便…就抽出來重點介紹…雖然我還有用到其他不錯的功能…但這次介紹的真的太方便也太讚!

 HTC Butterflys介面能指定主頁畫面(比較舊的手機就沒喔:)
內置的主頁畫面一般是下圖這樣…有日期、時間、天氣圖案、重點內容等…
剛開始因為不太習慣根本沒在用這個功能(笑)
加上小柔本人很少看新聞&娛樂八卦…就更加把這畫面荒了…
但最近真的太多爆炸熱的新聞…而小柔沒空全部都去看看…就開始發現原來手機的重點內容就幫我自動挑了精選內容…所以根本不用找就看到熱炒新聞喔:

大家可能會問…這樣一直更新不會很浪費電源嗎?
當然不會呀!如果你沒滑動的話…內容都是之前的…你要向下一拉…它就會「正在更新…」
更新後的內容就是最新最熱的內容嘍~~ 非常讚!太適合我這種忙到沒時間的人*
我真的可以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因為回信、回電郵、訂貨、寫部落等都花掉我太多時間…那有空還去玩電腦喔(吐舌)

正常這個「重點消息」的部份是隱藏的…只要向下輕輕一拉它就會出來了~
最右一個直虛線按鈕是給大家設定自己喜歡或是想要看的內容…

好!我們以「主題與服務」來說吧…
這些都是內置選項(這裡提供的選擇項目取決於你設定的手機地區…如果你設定台灣、美國等都會有不同選擇…要注意了)

小柔愛看的內容不多…就tvb&蘋果日報就夠了…大概要知道的新聞都有就好…太多我看不完…貴精不貴多麻…當然大家可以多勾選…就看自己喜歡來設定…小柔很欣賞…覺得這樣非常好呀!通常內置設定都不能改覺得好煩人-︿- 

p.s. 可以選擇的內容有好多…再往下面拉就有…只是我沒截圖給大家看*

為了讓大家多了解…我也勾選了其他項目…
就有時候你不想看到其他內容…可能我只是想看新聞…就按「重點消息」再點<蘋果日報>那之後在頁面就全部是蘋果日報嘍~


在「主題與服務」除了新聞、娛樂外…還有「服務與應用程式」
在這邊勾選了之後…在主頁面除了新聞類…也會出現FB的重點動態、IG following、wechat朋友圈動態都有顯示…

也歡迎大家follow我的IG喔:ID- princessyiu

另一個就是天氣報告…對我超重要!
只要按進主畫面天氣圖案就會進入下圖的畫面…
可以看到一個星期的預報天氣&溫度…
小柔最實際需要是(圖右)每小時的天氣預報…
特別是去旅行真的超需要!因為不知道會不會下雨…明明出去時天氣很好…但晚上就突然下起雨來了…這種事情大家應該也有試過吧?有了這個每小時預報後我就能預算出去要不要帶雨傘呢~

剛好有一次…我在台灣都是騎車…下雨當然是穿雨衣…就不習慣帶雨傘出門…但那天我是出去逛街…出門前就想……這幾天天氣好不穩定…那我就先看這個每小時的天氣預報…因為我出去逛街那個時間剛好會下雨…幸好我有帶雨傘…不然真的是沒法逛街…因為逛到一半就下雨了@@
然後我就跟熊大人說「幸好我有看手機…你都說不用帶雨傘…看!都下雨了…」

還有很欣賞HTC把天氣的畫面做到這麼仔細…很多用HTC的朋友都一直讚這個畫面做超美…
就像真的置身於飛機上看到雲層一樣的感覺喔:
最後就是…它除了內置的地區…還會自動搜尋你身處的地方…
之前我從宜蘭回來後…手機就內存了宜蘭的選項喔: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手動搜尋你想要知道的地區…出國旅行前要收衣服先看天氣超方便!


最後…真的要一提…HTC的售後服務真的爆炸好喔♥
小柔不小心摔破了手機的屏幕(原諒我!)…因為沒時間出去…HTC CS安排了上門收機&提供備用機…
知道我本來是用小卡…連小卡轉大卡的轉換卡都有準備給我…超貼心♡
禮拜二晚上收機…禮拜五今天早上就修好送來…這幾天CS都有人打來跟進進度…真的要大力給讚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