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穿搭.潮流] 一週秋冬穿搭*優閒♡簡單♡微甜♡淘氣♡約會穿搭looklook

這是之前D-mop工作的造型照片…之前一直忘了分享呢…
買一件寬領上衣…你想要露肩、單膊…普通穿也行…簡單地配短褲、長褲都好看…
其實那天去拍照自己就是類似的穿搭…造型師就幫我設計了上圖的造型…
簡單就是美…其實小柔私底下都很優閒喔:也不是每天都穿娃娃裝出門了~~
在粉絲團也有放照片…幸好大家都說好喜歡!看來我要多點放我的優閒裝(笑)
上衣:台灣五分埔
短褲:台灣網購 86girl
帽:香港旺角中心G/F
這件2%購入的短踢毛衣介紹了好多次嘍~
小柔比較喜歡單膊這樣穿…拍照比較好看麻(害羞)
內搭的藍色裙子其實是top dress…外加短身上衣就好好看…
而且藍x紅是對比色…都很亮眼喔:
<淘氣系>
除了內搭連身裙…小柔好愛配長褲…
發現大家都不敢挑戰馬卡龍色…幫大家訂購衣服時…大家都愛選熱門的顏色-黑色、啡色、藍色…這些顏色對!沒錯就是容易配…我知道喔:但是衣櫥裡都是這樣的顏色不悶嗎?
當初買了一條粉色長褲…都是大家不會想要挑的顏色…但當小柔配了不同衣服的示範圖後…大家都說好好看…所以不要怕喔!大膽穿出自己的風格吧!
不要以為綠色不好配…其實也有很熱門的藍色…但小柔就是不愛!藍色我買牛仔褲就好…幹麻買內搭褲了?綠色x紅色也一樣可以好好看喔:
外遊旅行的穿搭文中也有示範綠色長褲的其他穿搭…你沒試過又怎會知道自己不合呢?
上衣:2%
長褲:台灣網購86 girl
鞋:日牌
<微甜系>
蕾絲材質感覺很甜美優雅…藍色領子好可愛♡
這樣的小露肩就算是上班穿也可以喔:(配黑色高腰裙就沒問題了!)
不過小柔的是微甜系穿搭…配了粉色長褲…之前都介紹無限次…就不再講了*
好幾個粉絲因為交收的緣故看到小柔這樣穿都有點驚訝…
大家驚訝不是全身都是粉色元素…反而是小柔穿布鞋…
真的很驚訝嗎?大家都在問小柔…覺得我穿布鞋、運動鞋之類就好意外…
其實.…我平常私底下真的很優閒隨性呢~~
而且…這雙是LIZ LISA…蕾絲帶子、蕾絲花花圖案…還有荷葉邊圖案裝飾…超可愛!
都是我的菜了!那時候HKD5xx買下來…真的覺得很便宜!
這件外套是08年去日本東京在109買…隔一段時間小柔就會拿出來穿穿…
日本貨就是放很久還是好好穿…而且毛毛材質很軟很舒服耶~~
剛好跟今天的穿搭超配…雖然全身都是粉色…但完全不會覺得太超過喔:
男生朋友、uncle、柔弟弟看了這樣的穿搭…我問他們會覺得不好看嗎?
他們都說不會呀!就是懂得恰當好處就是微甜系的重點了!男生都能接受*

這件上衣已經是上一年購入的…所以別問我在那裡買喔:
<約會look>
這套有在粉絲團發過…不過仔細的地方大家就看不到呢~
所以也是看文章吧(笑)

約會穿搭都是小柔拿手的穿搭類型!
彩色系其實不難穿…就是要色系感覺統一…三色包臀裙小柔有3條…
黑白紅、藍白紅、粉黑黃…因為是約會麻…黑白、藍白感覺好像上班喔:
所以就選了粉黑黃…明亮的顏色看起來也比較精神喔:

淺紫色背心+白色粗腰帶…沒花巧、簡單…只是善用顏色配搭!
還有外套我穿了2件…裡面是黑色薄外套…外面再多穿了白色外套…比單穿白色套更顯瘦喔! 
約會就是要背這種宴會包包…衣服都這麼亮了…包包就要平實點嘍~
牛仔布材質的金屬包包是小柔大愛款喔:

最後來介紹一下小柔好喜歡的台灣網拍店86girl & 樂天
經常有折扣優惠…現在大部份衣服都在這裡買…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非常優絕非淘寶貨能比!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