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美顏] 日本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日本最夯從內在開始全身美白吧!

你們知道現在日本女生最流行最夯的美白方法是什麼?去旅行時有沒有留意日本藥妝店很多口服美白產品? 其實日本女生很注重美白…除了外塗的護膚品外…日本各大小品牌都有推出內服的美白美肌飲品或美白內服產品*
日本女生從很早就開始內服美白的習慣…因為內服產品比外塗更全面…而效用則看產品成份囉~在看不懂日文的情況下看產品簡介…實在是不知道怎樣下手購買*

最近日本白兔牌(相信是你我家傳戶曉都懂得的品牌)他家最新研制出非常強效&顯著功效的口服美白產品 - HYTHIOL-C PREMIERE
*其實小柔是因為上YOUTUBE聽歌而看到HYTHIOL-C三重美白的廣告
HYTHIOL-C PREMIERE成份:
L-Cysteine  240mg
Vitamin C   300mg
Calcium Pantothenate  24mg

這3種成份能達到預防、抑制、擊退黑色素!
產品功效:激活肌底細胞新陳代謝體內發揮三重去斑美白從根源阻截黑色素增生,迅速瓦解色斑。
其實為什麼HYTHIOL-C PREMIERE的成份能達到預防、抑制、擊退3大功效呢?
我們只要了解黑色素是怎樣形成…你就知道白兔牌研制的HYTHIOL-C PREMIERE有多強!

黑色素其實不是一下子形成…是有下圖3種東西才能逐步制造黑色素…換然之只要有其中1樣缺乏黑色素的產生便大大減退囉~
當然…人體的身陳代謝、年齡上升、飲食&生活習慣等都使我們氧化…所以抗氧化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L-Cysteine  被現今定為最有效美白的成份!
看下圖的圖解…L-Cysteine是阻截黑色素的主要元素!L-Cysteine在日常飲食中我們都有機會吸收…但蒸煮過程等都會影響人體吸收…而且攝取量不足亦難而達至美白效果…更別說要阻截黑色素的形成了…所以吸收量多少亦是關鍵喔:
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有240mg L-Cysteine (但每日吃1個橙只有90mg)…醫學上每日人體吸收不超過2000mg都是安全的…所以HYTHIOL-C PREMIERE的美白成份很高、很有效&非常安全喔:


除了大家不太了解的L-Cysteine外…維他命C是眾所周知能美白的產品…之前一度流行的檸檬醋什麼的…也是因為據說美白效果而一度瘋傳…小柔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做幾樽來試*但有準新娘試飲2個月都沒什麼顯著美白功效喔:另外…小柔亦詢問過專家-營養師說檸檬是有美白效果…但是當中的美白成份較少…所以1天要吃幾個檸檬才會有功效;另外醋其實會加快身體氧化…所以單喝檸檬水都可以…不用這麼麻煩做檸檬醋…又買玻璃瓶、醋等…又要等上2個月才能喝*
所以為什麼日本女生們都選擇口服美白呢?因為天天當維他命丸一樣吃就好…方便、快捷、有效、美白更顯著…不用天天吃一大堆美白食物也不知道自己真正有多少能吸收到*

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因為成全含L-Cysteine&維他命C…這2種成份加起來會有雙重美白功效…使美白效用更顯著喔:

產品建議最少連續服用 3個月…效果最為理想…
每日早晚各服2顆…每粒都很細…比一般維他命丸細顆很多…非常容易吞服喔:
完全沒有難聞味道…這點大家可以放心唷!
今個夏天起小柔將會努力加油…開始內服美白產品…不止臉部要美白…全身都要白白滑滑從內至外美白迎接我的hot hot summer!白皙膚色穿什麼顏色的bikini都好看喔:
買3盒HYTHIOL-C PREMIERE更會贈送「HYTHIOL-C PREMIERE保濕乳液」
最近的春夏真的很熱!早上~下午6時的太陽都超猛!特別6~8月都是旅遊旺季…出門怎能不用上它?塗抹HYTHIOL-C PREMIERE保濕乳液有效全方位去斑美白…天天出門前使用可防止色斑形成喔: 
防曬乳液質地非常清爽不黏…用它後上妝很服貼不會卡粉…超級好用!比我之前一直好喜歡用的S牌更好用喔:為什麼都沒單賣…很討厭耶~~ 所以大家喜歡這乳液就要買3盒HYTHIOL-C PREMIERE才能免費擁有它喔:
努力天天做好防曬+吃HYTHIOL-C PREMIERE…白滑亮澤的肌膚I'm coming~~~
乖乖吃完3盒後…希望我全身的膚色可以更均勻吧!
購買點:萬寧、屈臣氏、華潤堂、Sasa及各大藥房等
在我看完HYTHIOL-C PREMIERE的YOUTUBE沒多久就收到邀請說請小柔出席1個美白抗戰的飯局…沒想到就是日本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的產品介紹會喔:

在介紹會上不但詳細介紹了HYTHIOL-C PREMIERE(不然我怎會懂教大家黑色素的形成…都是課堂學習後來匯報大家…哈哈=但知識是累積而來…所以剛剛教大家的美白成份學名趕緊背起來吧!)
如果有看過YouTube的tvc廣告都看到黑白波點非常搶眼的廣告概念…個人覺得這廣告非常吸引我…至少是我用youtube聽歌以來第一次不會按5秒後可按停止的按扭…認真看完這個廣告!

黑斑真的很討人厭…如果臉上長滿斑斑…我想我應該會大哭了!特別是25歲後更要著重美白去斑…不然斑點會在你不知不覺間就跑出來…跑出來後要消掉真的不容易喔:所以及早(應該23歲後就要開始注意色斑問題)開始美白功課吧!美白是長期的作戰=抗氧化也是要及早開始…不然等到曬黑了才來美白就太遲囉~~
在介紹會上我還學到非常重要的飲食常識…這個不得不跟大家分享…
整晚都沒拍照…我就只有拍下這圖…可知道重要性吧!
這圖是告訴你那些食物中含有美白成份L-Cysteine:最高竟然是honey蜜糖!
所以如果有喝檸檬水習慣的話…不要做什麼檸檬醋了…做檸檬蜂蜜更好耶~~
其次是林柿(水果)、納豆、栗子都有很高的L-Cysteine…另外小麥杯芽、黃豆、洋蔥、綠豆都有L-Cysteine成份…而L-Cysteine成份的好處是不容易受熱力影響…就算是經煮熟的洋蔥也會有L-Cysteine喔:

不過小柔發現有L-Cysteine的食物好像不多是我們會經常吃…就算會吃份量也不會吃很多…
所以總括來說…只是這些食物能幫助美白…還是吃口服美白的美白效用更快喔:
大家如果還不太了解可以去日本白兔牌Facebook 專頁: 

  •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