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美髮] 夏天持久完美不敗造型*Liese 輕爽美髮造型系列

不知道大家看FB粉絲團的時候有沒有留意我最近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呢?
你們有比較喜歡那個造型嗎??
 
香港天氣很潮濕又很熱..之前我一直有用陶瓷夾捲夾瀏海(前陰)..但是早上吹捲好頭髮..過不了下午就已經變得很油笠..早上吹好的美美造型都沒了 @@ 哭哭
所以最近我終於開始用美髮造型產品..心水推介LIESE最新的輕爽美髮造型系列就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特別是小柔這種有齊瀏海..如果美髮造型產品太油笠就會非常不舒服的!!
這支是我每天出門前都會用的輕柔熱感直髮水
這支主要是塑造髮尾內捲及圓弧劉海用的..

早上醒來很多時候瀏海都會分開..用直髮水就能解決囉~~
首先使用直髮水噴在乾髮上..約噴1~2下就OK..
然後用直髮夾/風筒吹捲瀏海..

*直髮水像水一樣的質感..完全不會令頭髮造成負擔..非常清爽喔:
就算是香港夏天這種又潮濕又黏笠悶焗天氣用都沒問題!!
這張是我使用輕柔熱感直髮水捲了瀏海&輕微做了髮尾內捲..
瀏海內捲看起來可愛..現在日本、韓國女生都是這樣做的!!
髮尾內捲又帶點知性美..非常棒的造型!!
有時候去OFFICE工作..早上醒來頭髮很毛燥又亂糟糟...
小柔就會用上這支 - 輕潤順髮造型乳
就可以輕鬆讓頭髮乖乖整齊柔順..滋潤不毛燥囉~~
其實每天早上醒來我的頭髮就會這樣..超級不順..看起來都亂糟糟的..
真想問自己昨晚到底是怎樣睡?? 把頭髮都睡壞..感覺一點都不整潔..整體印象分大減!!
 輕潤順髮造型乳 像乳液一樣..不過不是擦臉..而是頭髮用的..
我會把頭髮先分2邊..每邊使用約2~3泵的份量..
從髮中開始利用造型乳用手梳開頭髮..然後再雙手合實從上至下滑落..既可讓所有髮絲都吸收造型乳的滋潤..另外可平順毛燥的頭髮喔: 
整齊柔順的頭髮輕鬆GET!!! (我沒有用梳)
造型乳雖然是有滋潤功效..但不是那種很笠很油那種,,
絕對非常輕爽..塗抹後不用1分鐘完全沒有乳液的質感..快快就被吸收且不黏笠..
真的非常清爽舒服..出去一整天都不會讓頭髮油油的!!
造型乳還帶一點點香味,,讓頭髮很自然散發淡淡的味道..不錯~~~
有時候我睡醒就這樣..整個真的很無言 = ^ =
我就會先用上輕潤順髮造型乳讓頭髮乖乖變順直..
然後再用輕柔熱感直髮水吹捲造型..不用10分鐘就能美美出門..
 
每天吹捲造型如何不傷髮是大家都很關心,,也是一直會問小柔的問題..
其實每天晚上 / 吹捲造型前先做好護髮程序就能大大減低對頭髮的傷害囉~~
頭髮保養是每天持之而恆要做的功課喔:

雙層美髮精華 (滋潤)
*另有清爽版..不過有電染髮的話..小柔還是覺得滋潤版比較好用
它跟一般護髮油不同之處是..LIESE雙層美髮精華是二合一
結合「修護順髮油」及「保濕護髮水」
使用前要先搖勻喔:
因為是水油混合..所以不會像一般護髮油般油油的..份量可以多用一點都OK..
晚上洗吹後的頭髮..比較乾喔:

從髮中開始從上至下滑落塗抹雙層美髮精華
然後從髮中開始從上至下梳開
髮尾輕輕扭捲..讓雙層美髮精華更集中塗抹於髮尾..重點修護
用前後的對比是不是差很大??
柔順貼服滋潤的秀髮還會散發淡淡的水果香氣喔:
我一拿出來我家貓咪「肥仔」就一直聞..好搞笑!!
LIESE的雙層美髮精華一點都不笠..很清爽..但又能做到滋潤修護的效果..
我比較喜歡早上使用在髮尾..再做不同的吹捲造型..完全不會擔心頭髮會變油油笠笠的問題!!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