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彩妝] Heroine Make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甜姐兒清新系娃娃妝

我寫妝文真的很少耶~雖然大家都好像很愛看妝文…哈哈= 就原諒我麻~~
我最近入手了很多新顏色…不過等我有空我真的會慢慢跟大家分享我的心頭好喔:

如果有follow FB粉絲團的話…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最近我的彩妝都變清淡?雖然沒用假睫毛…但是眼睛看起來還是炯炯有神喔:秘密就是用了我很愛用的品牌-Heroine Make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每年到夏天我對彩妝的要求就會變成是簡易。清爽。亮眼<這3大要素就好
不要太繁復的程序…夏天好討厭厚厚的妝容喔:大家說對不?
小柔夏天化妝step:防曬>有色隔離乳(base)>胭脂+修容>蜜粉

這樣看是不是覺得還差了什麼?感覺就是很沒精神…畫了妝亦好像不好看?
問題出在那裡了?
問題就在眼妝…大家來仔細看眼妝的部份*看得出來嗎?
竟然是因為沒擦睫毛液!(驚訝)差異可以這麼大喔?
對對對!有用跟沒用真的可以讓整體感覺差很遠…
想要看起來精神飽滿又閃亮動人的話…一定要擦睫毛液喔:
小柔推介大家使用的開架品牌(我已經沒用貴貴的D牌好久了)-Heroine Make
今夏最新推出的「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另有纖長)
哈哈=其實我一直很愛用Heroine Make(眼線液一直是我的大愛推介…我用3支了…家裡長期備存著…是包包中不能沒有的)包裝很吸引…我也很愛品牌的大眼女皇…好有氣派!所以每次Heroine Make出新品我都好期待!

之前我也有用過粉紅色瓶身的睫毛液滿不錯…今季推出的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再一次讓我更愛更愛這品牌了…大眼女皇實在有沒法抗拒的魔力呀!
刷頭纖維很多很濃密
刷頭設計上尖下粗…眼頭的睫毛也能輕鬆刷到喔:
從根部開始一刷…離開根部少少再向上刷…睫毛中間位置向上拉…不停向上刷
注*不要z型刷…這樣很易打結又不好看…再者睫毛液已經有濃密效果…不用Z型刷同樣有濃密效果的!
只要將纖維不停伸延拉長再拉長…這樣就可以達到濃密又纖長的睫毛效果囉~
HM家濃密鬈曲睫毛液…只要刷幾下就有這樣的效果囉~~
眼睛立馬有增大的感覺!
從旁邊看…很繞很鬈曲…我都沒有用睫毛夾的!
合上眼…睫毛遠看都很長很濃密喔:
小柔的睫毛算稀疏不濃密…所以之前都要靠戴假睫毛…
但是夏天真的好懶…想要清淡簡單一點的話都是只擦睫毛液…
不過很多品牌的睫毛液都不太好擦(我之前用過M牌但我覺得不夠濃密)…不是不夠濃密就是不夠鬈曲…但我因為睫毛本來就短&稀少…所以好喜歡又長又濃密的睫毛…
Heroine Make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就能做到又長又濃密又鬈曲的睫毛!
可以重覆一直刷都ok喔:睫毛仍然根根分明*
簡約亮眼的甜姐兒清新系娃娃妝就完成囉~~
整個人立馬看起來很精神…十分有神采~~炯炯有神的眼睛最吸引唷!
小柔是很容易出眼油的女生…用很多聲稱防水的眼妝產品都會溶…
但是這支睫毛液我往外跑一天…又流汗又出油…睫毛液都沒有溶化…不會變黑眼圈…
或是掉下黑黑的東西(睫毛液結塊)真的非常讚喔:大愛!
雖然這麼防水…卸妝也不會很難…我是用Heroine Make強效眼部卸妝液卸的…很輕鬆就能卸掉睫毛液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