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美容.脫毛] bikini laser ♥ LORGANIC BEAUTY*完美回復爆炸無敵好膚質♥持久度超高

標題開首是bikini laser…對大家沒看錯喔:
如果還記得2011年年底我就有在20beauty打過bikini laser…維持了半年(6次療程)
到後面我沒有再寫分享是因為……做完6次後…隔了3個月左右…毛毛已經很多長回來..特別是最尷尬的三角邊邊近大腿處..我是為了這位置才要打BIKINI呀!! 竟然給我這麼快生回來..我真的是超氣的..
最尷尬是9月的時候拍水底照片..穿平腳小褲褲(不是三角褲)的時候竟然也有毛毛露出來!!! 幸好造型師有提醒我..但.....其實我也超尷尬..本來心裡想穿平腳應該比較不用擔心...可想而知....毛毛是真的長很長..不然怎麼會連平腳小褲褲都能跑出來..我很氣也是應該吧??!
所以今年我就跑來中環 LORGANIC BEAUTY這邊做..以前有來做醫學類美容效果很不錯..加上地點很方便..一問之下價錢很可愛 (比20BEAUTY) 那就來繼續奮戰BIKINI 脫毛囉~~~
*如果對脫毛療程價錢有興趣請私信詢問我喔:
WECHAT: princessyiuyiu / LINE: princessyiu / FB inbox
坦白說...BIKINI脫毛真的是一種奮戰..說不痛真的是騙你..但是只要忍耐一陣子就沒事..
所以每次打的時候我都會盡量叫自己放鬆心情..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窒耳機聽歌..盡量把自己沉浸在歌曲裡面..非常有效的放鬆方法..不然一直想著脫BIKINI很痛..一直想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特別痛了!!
 
 說回來..LORGANIC BEAUTY脫BIKINI前會先詢問及確認客人脫毛的範圍大小..連要圓形還是方形都會問..形狀這問題....我真的不懂回@@因為以前脫的時候不知道呀!! 所以我也是跟以前差不多大概的形狀就好..(雖然毛毛已經長回來...現在沒形狀可言)
趁著夏天要去玩前趕緊處理一下BIKINI的毛毛..現在泳裝的小褲褲不知道為什麼三角形都這麼小..真的會很擔心毛毛外露= ____=
像我說的我最注重只是大腿的三角線而已..因為穿平腳小褲褲也是很容易有外露情況..是出去玩超級爆炸尷尬的一件事!!!!!
現在脫完一次後真的很開心,,,現在都很放心穿...不用再左看右看會不會穿幫了..畢竟大腿的三角線其實自己照鏡子很難看得到..但是別人就是很容易看到 =0=
 
之前有好一陣子皮膚好差…痘印、暗瘡印、暗粒等等問題一直好困擾我…
我覺得我是因為天氣轉變、環境因素、常出國、工作環境變化 + 壓力..這些都是我主要皮膚會突然變差的因素..最可憐是我皮膚適應能力很慢..每次都是要去美容院做療程拯救(不能做普通的..我試過都沒用)
 
直至最近接近夏天…要開始做bikini脫毛所以又回來LORGANIC BEAUTY..顧問們看我皮膚比以前見我時差很多..著我做1次「CPS深層活膚更生療程」能改善面部肌膚問題及促進膠原再生..
 
療程類似做PEEL..不過是比PEEL用Neo Strata更好的產品 - Exuviance
據我印象現在某R大公司也是用這系列的產品做療程..在R公司做這療程定價超高!!!
額頭明顯看到有暗粒&小痘痘
下巴暗粒最多..連我自己也不知到底是搞什麼..滿臉都暗粒..但我沒有轉用洗卸產品呀!!
洗臉後用上Exuviance家的醫學活膚療程產品..AHA果酸是連敏感肌都能使用喔:
做的過程是會有輕微刺刺的感覺..是皮膚底層發炎比較嚴重的反應..
沖水後皮膚就不會有刺刺的感覺..部份女生皮膚較薄的可能會有少少泛紅..不過小柔也是敏感肌薄皮女生都沒什麼問題..完成療程後的狀態十分不錯!!!
 

回家立刻拍了照片..下巴的暗粒被清理得很乾淨!!!
摸上去已經平滑不少..
最誇張是黑頭BYEBYE...超乾淨的鼻子耶~~~ 嘩!!!!!!
檢查完皮膚後要趕緊為皮膚做好保濕..貴貴的面膜立刻要拿出來用!!
建議大家療程後3天要勤力敷面膜&塗保濕精華、保濕面霜等..皮膚膚質變好更快喔:
療程後5天的膚況非常良好喔:
經過深層活化..去除老化角質層後..看著膚質是一天比一天幼嫩喔:
「CPS深層活膚更生療程」功效:
-能改善暗啞、粗糙、油光、暗瘡、缺水、粉刺
-有效溶解老舊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
-豐厚活性表皮層,提升剔透、幼滑度及保濕鎖水力
-令肌膚回復28日更新週期、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
 
一個星期就已經看到療程的效果很持久喔:
1~3行的效果我都有明顯的感受到..大家看照片也能看到..
再來是第4行的效果就要等1個月後再看看囉~~
1個月後的我超級驚訝!!!!! 做完療程後..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天天照鏡子仔細看膚質..
暗啞的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超亮澤水嫩的肌膚喔:♥
 
完美回復幾年前(我還沒開始有過敏問題時)我的爆炸無敵好膚質!!!♥
這是我最近才拍的照片..等了1個月..經過28天的更新週期後..皮膚回復健康..
加上療程的幫助..一直持續增生膠原蛋白..讓我皮膚持續的保持很好的狀態!!
現在素顏出門時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得超好..
就算是上妝亦比之前更美更細緻..不用塗厚厚的粉底液..
隨便擦個有色修飾乳+粉餅就能完成底妝..輕鬆出門囉~~
還有1點是我很驚喜的..剛好今天是療程後1個月+1個星期..
我剛好今天來PERIOD..但真的是完完全全一點先兆都沒有..
以前皮膚會變差..臉色不好..重點是每個月這時候都會長痘痘..這次竟然完全沒有!!
是連暗粒、小痘痘都沒有喔
 
電話: 2530 2887
如果你們都有興趣試做療程可以致電 LORGANIC BEAUTY找KK..KK是負責我的顧問..你們只要說是小柔朋友 / 小柔粉絲就可以享有優惠價喔:
 
*我最近有幫朋友問小腿脫毛..價錢超優惠的..哈哈= 我朋友立刻說要跟我一起來~~
如果有問題都歡迎你們在FB 私信問我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