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飲食] 香港no.1生啤 Heineken ♥教你完美品嘗啤酒之純

不知道大家出去玩或是去酒吧跟朋友小酌喝杯啤酒聊聊天…大家會點什麼?

小柔平常沒很愛喝啤酒…原因是覺得什麼b牌什麼的味道很苦…澀澀的味道很討厭…如果你也是跟小柔一樣的話一定要跟著我喝生啤囉~生啤的味道比較純…沒有那種像生銹的苦味…非常推介給不愛喝啤酒的女生們(笑)
可能會有人這樣說…啤酒味道都一樣…喝什麼品牌都沒差吧?
怎麼可能全部都1樣味呢?我真的聽過有人說啤酒全都是啤酒味…喝下去都一樣…害我整個很無言了!不同品牌的啤酒成份&製造過程都不一樣…就連倒啤酒的方法都會有差!怎麼可能一樣味道喔?大家要快點紏正思想…跟著小柔來…教你怎樣完美品賞好喝的啤酒吧!~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不品的啤酒都會有不一樣的倒法…而且倒啤酒的方法是會影響1杯啤酒的味道…影響超大!所以bartender的技術是很重要喔:
怎樣倒出一杯完美好喝的啤酒是一門學問與技術…小柔有幸可以來到Heineken上課跟國際生啤大師Frank Yu先生學習做bartender!
bartender除了懂調酒外…倒啤酒也是一門技術…不是亂來的喔:
step1 把杯倒轉以清水沖洗杯約2秒讓污物流出即可…不要用布抹喔: 
step2 以傾斜45度角倒Heineken
step3 泡泡厚度以Heineken星星標誌為準…然後以濕的刮刀45度角刮泡
step4 刮泡後泡泡會呈現圓弧的形狀…這是真的…不是廣告特效效果喔:
step5 檢查後使用Heineken的特厚杯墊…就能將Heineken給客人享用…請客人「enjoy Heineken」
看起來很簡單的step…但是做起來也是相當有技巧喔:
其實啤酒是因為有泡泡才會有啤酒…並不是有啤酒才有泡泡喔:
啤酒要有足夠的泡量才能維持冰凍…泡泡的作用就好像瓶蓋一樣…有足夠厚度的泡泡可以令啤酒維持10分鐘的冰凍喔:但如果泡泡不充足或是沒有做刮泡的step…都會影響啤酒的冰凍&味道…所以每一個step都非常重要的!
提提大家…千萬不要把倒酒瓶口插進杯內…一來不衛生…二來這樣倒是不會快一點的…三來是最重要!泡泡會穿出一個洞…就像大氣層穿了洞一樣…保護作用是不是減低了?泡泡瓶蓋的效用也立刻從10分鐘變成不到3分鐘就沒了…那麼就不夠時間仔細品賞了!這點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味道也沒那麼好喝了~~
哈哈=我倒完就急不期待的大喝一口…品賞我自己親手倒出來…超好喝的 Heineken!enjoy
真的很純很純…完全沒有苦澀的味道…冰涼的啤酒滑下喉嚨那下感覺超爽唄!
謝謝!我完成了課程喔:
最後教大家一個秘訣…不想要喝到泡的方法是45度大口喝!
如果慢慢小口小口喝會一直喝到泡泡…那瓶蓋的作用就會沒了~
下次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記得要試試 Heineken 香港生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