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保養.身體]LC lovecosmetic 泡泡美肌♥呼~~

LC lovecosmetic 本草絵巻 蜜柑美白潔面霜
雖然它叫潔面霜..除了潔面外..身體都能使用喔: 容量超大有200G.. 身體用的話也可以用幾個月..如果只是臉部用更可以用半年耶~~  HKD220/200G
 
本草絵巻 蜜柑美白潔面霜 的 蜜柑成份能美白肌膚..現在夏天小柔最注重的反而是身體美白..既然這個產品是可以身體用的話..直接當它是沐浴露用就好..天天都在美白..哈哈=
 
我是直接擠出2個$5硬幣大小的份量在起泡網上..搓搓搓..泡泡就有了~~
搓好了泡泡後塗抹全身..打圈按摩..像用沐浴露一樣..
但泡泡的感覺好像軟綿綿的雪..好滑的質感喔: 超爽!! 好像小時候泡澡會一直搓泡泡玩的感覺!!
用潔面霜搓出來的泡泡..邊打圈清潔身體..泡泡會變得愈來愈滑..愈來愈像雪糕一樣..泡泡更綿密細緻喔:
 
先搓出泡沫才擦身體的好處是泡泡的張力更有效清潔皮膚上的污糟..特別是最近常常下雨的天氣..雨水其實很污糟..加上香港的空氣環境也沒很好..污染指數也是蠻高..注意面部的清潔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喔: 這樣才能有白滑肌膚~~
LC這個潔面霜有火山灰白砂、檸檬精油都是非常好潔淨毛孔的成份喔:
另外蜜柑成份有美白效果..這樣天天用有美白效果的潔膚產品..夏天自然有白皙美肌囉~
小柔用了1個星期後覺得腳後跟、手肘位那些的黑黑、角質層有比較明顯的改善..用了這個當沐浴露後..腳後跟有比較滑 ;; 手肘的黑黑也沒有那麼灰灰沉沉的..所以我蠻推介容易曬黑的女生可以用這個喔:
 
LC JAMU天然去角質皂  HKD248/85G
紙盒內有隔層紙..再有一層普通紙 + 密封包裝膠 把去角質皂完整包裝好..
我用過很多洗面皂(日本S牌、日本L牌) 都沒有LC包裝這麼細緻多層!! 欣賞!!
去角質皂看起來很普通..沒什麼華麗感..但是由人手精製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我的用法是直接弄濕泡泡網後..把去角質皂在起泡網上搓出泡泡來~~
去角質皂的泡泡比美白潔面霜的泡泡更綿密細緻喔: 非常輕易就搓出這一大團豐盈的泡泡!! 
泡泡質感很綿密很滑..洗臉的時候很舒服..在用泡泡按摩洗顏的同時已經在溫和去角質了~~ 
用後肌膚非常乾淨的!! 而且去了老化角質層後的肌膚特別滑..很乾爽舒服..
如果暗瘡、暗粒肌..容易出油的女生我覺得很適合喔: 
LC JAMU 天然去角質皂不含化學香料、防腐劑、合成界面活性劑等化學添加劑..而是由精選的JAMU草藥配合獨特的混合技術精製而成..天然有效的潔顏產品..連敏感肌的我用了都沒有問題!! 怪不得它是LC最暢銷的產品!! 
"產品由WESHARE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