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美肌.美顏] 飲用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週記7-毛孔愈來愈細

又來到短文分享喔:
喝了LANEIGE Collagen Drink已經7星期了~~
天天晚上喝…已經成為習慣喔:
小柔最近因為修手機的原故翻看很多舊照片…
這應該是初期剛開始喝沒多久的照片…讓我想想…um…大概喝了2-3星期吧?
那時候膚色變明亮&均衡了…但毛孔還沒什麼改善…所以一直沒說…
加上敏感的關係左邊臉的毛孔擴張比較嚴重(大哭)更加不想提起這傷心事…
(下圖:before)
最近我發現不但皮膚變好了之外…原來連毛孔也偷偷變小了!高興~~
(下圖:after=現在)
不但是面額喔:連鼻頭的毛孔也是呢~
下圖是之前拍下來的照片…
(下圖:before)
這是今天拍的…鼻頭毛孔真的真的已經變小呢!
我都沒有轉用其他保養品…就只是每天晚上喝1瓶LANEIGE Collagen Drink而已!
(下圖:after=現在)
最近不是轉季嗎? 以前小柔每年轉季就有1個煩惱…
就是咀巴、鼻子、面額都會脫皮!特別是鼻子…脫皮最嚴重(生氣)
但是這一年轉季…我竟然什麼事都沒有喔:
上圖是剛洗臉後拍的…都沒有乾紋或脫皮…換成以前我什麼都不擦肯定已經脫皮呢~ 還有不能太長時間不塗保養品…臉肯定會乾到拉扯著耶!
現在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太興奮了!!



LANEIGE 粉絲頁於9月26 - 10月31日有遊戲玩…參加者有機會贏得1個月份量30支Collagen Drink喔:大家快點去玩吧!> http://laneigehk-campaign.com/collagendrink/landing?src=feed_referral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所以別問我喜歡那裡比較多!
1年去台灣6-8次♡每年有超過1/6時間留在台灣吃喝玩樂!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