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美肌.美顏] 飲用LANEIGE Collagen Drink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 週六開心分享


已經喝了Laneige Collagen Drink一段日子了…除了臉部皮膚變得愈來愈好及穩定外…連身體皮膚都稍稍起了變化……
6月時小柔因身體乾燥性過敏而看醫生…醫生說身體內在缺水乾燥引發敏感…要轉用油性沐浴液,每天擦baby oil 或乳液…小柔已經持續這樣的日子幾個月…只要沒擦乳液晚上睡覺皮膚就會癢起來…而且身體對oil & 乳液的需求超大…我用的份量應該是一個正常女生的3倍!! 無論是oil 或 乳液…只要一擦皮膚就很快吸收掉…很恐怖!!

自從喝Laneige Collagen Drink 6 weeks 後小柔發現身體對乳液的需求減少了…最近這些日子倒平常使用份量的oil身體竟然沒一下子就全吸收…慢慢推勻按摩好幾圈仍然可以把多出的擦其他地方…補充膠原蛋白不止對臉部皮膚好…對全身肌膚同樣有好處…想要保持白滑肌膚的甜心們就要注意補充膠原蛋白喔:

同時去旅行亦不忘把Laneige Collagen Drink帶在身…維持美肌是到世界各地都要做的事喔:
在台灣這十天…雖然每天換飯店…天天早上7、8時就起床化妝往外跑一整天…每天半夜才回家…睡覺的時間只餘數小時…但每天晚上堅持喝Laneige Collagen Drink…翌日皮膚仍是超好上妝…完全沒有浮粉、脫妝、脫皮的問題…不會因睡眠不足而令肌膚缺水…讚


LANEIGE 粉絲頁於9月26 - 10月31日有遊戲玩…參加者有機會贏得1個月份量30支Collagen Drink喔:大家快點去玩吧!> http://laneigehk-campaign.com/collagendrink/landing?src=feed_referral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所以別問我喜歡那裡比較多!
1年去台灣6-8次♡每年有超過1/6時間留在台灣吃喝玩樂!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