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保養]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雙分子玻尿酸膠原水凝霜.肌膚水漾柔嫩

最近大家有忙著選購秋冬產品嗎?快來看看這篇保養文…超級推推推!
最近試用了FOR BELOVED ONE 雙分子玻尿酸膠原水凝霜
爆炸大愛這件產品…太太太適合轉季使用了!
好喜歡這種透明樽身的包裝…非常密實…內裡還有小蓋蓋著喔:
附帶的小匙設計很獨特…非常合適…只要用它刮一匙就夠了…不用貪心喔:

水凝霜像水般的輕柔質感…像比較水水的o者喱般…於肌膚表層輕輕一推就化成水般一樣…

白天炎熱…我還在穿短袖…白天時不時就會出油…但晚上空氣卻涼涼地…雖說清爽…但難免也有點悶熱感…水凝霜質感水漾夠保濕…有大小分子坡尿酸…水份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清爽不黏笠…翌日起床不會有油油的感覺…翌日上妝超貼服不會起擦子膠屑!


產品成份中有海洋膠原蛋白…對肌膚彈性改善有顯著幫助…除了臉部緊緻提升外…切記頸部同樣重要!手勢記著是向上拉提…這樣不但能增加彈性…更有效提升肌膚預防鬆馳!



圖左before:肌膚乾以致毛孔粗大
圖右after:使用十天後:皮膚較之前變得水漾、肌膚質感明顯柔嫩、毛孔因吸收足夠水份變得細緻且肌膚有光澤…健康氣息!

中、油性或混合肌膚適用…特別針對缺乏彈性的肌膚喔:

FOR BELOVED ONE Hyaluronic Acid Molecules Collagen Surge Cream 50ml HKD580

“產品由iTrial提供“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