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保養.潔顏]Heynature 活草靜肌面膜粉♡從底層開始清潔*毛穴乾淨白滑肌一次擁有

小柔很愛台灣…但不得不說台灣的空氣比香港更差!(香港已經算差了)
每次回台灣除了準備一大堆保健&防敏感藥物外…少不了就是清潔產品…在台灣的日子不能不塗底妝就出門…就算怎樣趕時間都會先塗有色防曬打底…但回家時……一擦臉還是黑黑的…只是有底妝在下面感覺就比較良好一點點@@(暈~)

大家有試過素顏出門回家用卸妝水先擦臉才洗面嗎?小柔已經養成這個習慣…卸妝棉都黑黑的很恐佈!香港、台灣的空氣都太糟了!清潔產品小柔從小就很注重…乾淨是第1基本…但又不能洗後乾巴巴…小柔要的是洗後舒舒服服…仍能保留皮膚適當水分…慢慢再擦續後保養…對洗臉產品很挑的我最近超級大愛Heynature 活草靜肌面膜粉

不要單看它名字以為只是敷臉用…它是有清潔功能…可以混合洗面用喔!
多功能的面膜粉…絕對是小資女孩們的大愛…省錢多功效又讚♡
一大瓶滿滿的如果是用來當琊膜就已經可以用到40次!洗臉用就不止嘍~

建議把面膜粉混合洗面粉或洗面泡泡中…

加水混含後會變成有點稀稀像奶狀的…
因為小柔已經把臉都洗好了…正常混合後的份量是滿手都是(但這樣就沒法拿相機拍照了)

洗臉後肌膚是完全不繃緊…不會有扯著的感覺…是好舒服喔:
洗臉後可以即時看到皮膚明顯像徹底清潔了般白淨(變白了一度膚色)
使用活草靜肌面膜粉洗臉可以預防痘痘、清潔毛孔…連深層清潔都可以省掉吧?(笑)
非常適合大忙人般生活的香港人…一瓶就有這麼多功效嘍~~

小柔已經快用上一個月了…天天用皮膚真的比以前變超乾淨了!
而且小柔還發現一個秘密…鼻子的黑頭變小了…特別是把活草靜肌面膜粉當面膜用後的幾天皮膚真的乾淨到不得了…黑頭都沒了好幾天喔:(驚喜)

小柔來教大家做「深層清潔去黑頭美白面膜」
先準備美白/膠原蛋白軟膜粉 & Heynature 活草靜肌面膜粉
份量:約不足半包軟膜粉+3-4匙(外賣飯盒那種匙)活草靜肌面膜粉
*看大家想不想深層清潔的效果更強…或者去痘痘效果更好可以增加活草靜肌面膜粉的份量…記得要把普通軟膜粉的份量減少就好!

然後加半盒牛奶慢慢混合成糊狀…
建議大家逐少逐少加…直至變成下圖般的糊狀…若不小心奶加太多了就一定要加多點面膜粉嘍~ 因為太稀是沒辨法塗在臉上喔:

*加牛奶是加強美白效果…如果沒牛奶加水都可以喔:
要用膠碗膠匙喔:不要用鐵…要注意!
混合成糊狀就可以塗在臉上嘍~ 

靜待25-30mins吧…可以睡一睡或是用電腦看看電視都可以喔:

o都 o都 o都~時間到嘍~
慢慢把面膜拿下來…然後洗淨…大家看!
這是還沒搽任何保養的臉…有沒有看到?皮膚變超級棒!
乾淨光澤白淨通透

如果你是痘痘肌…建議你直接把活草靜肌面膜粉加水混成糊狀敷臉…可以改善痘痘情況*
所有皮膚(敏感性皮膚、暗瘡適用)

HKD198

產品由Heynature Ltd.提供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