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穿搭.內衣]傳統vs鯨魚型vs芒果型nude bra隱形胸圍*最強鬥最強全方位比較文

這幾年nude bra的出現讓女生們穿top dress、露背裝時都不用再擔心胸圍帶外露不好看的問題! 不過nude bra不像胸圍一樣可以試穿…單憑看圖片或產品簡介根本就沒法知道nude bra好用與否…買回家用不了多少次「又沒黏力了!」有厚度還是沒厚度才好用?相信各位甜心也有遇過類似的問題吧?

小柔這2年來買過超過10個nude bra!最便宜的$58有…最貴的百多元一個…
用最快就丟的一個用不到3次就不黏了(生氣);用最久用了3、4個月…超過20次都仍然很黏喔!

大家經常會問…到底便宜的好還是貴的好?買品牌會比較好嗎?用厚的還是薄的會更有效果?那種型的nude bra才好?nude bra可以洗嗎?這些問題小柔都會在文中一一講解分享!

圖上~下:傳統vs芒果型vs鯨魚型
厚度&黏力比拚
「傳統型」小柔買過很多個…團購買的應該最多…因為便宜麻~
小柔胸形屬水滴形…厚的會比較適合…不過缺點是效果不集中!
薄的胸部托不起…強行令胸部集中卻會壓扁胸形…真的很煩惱耶~

而且這種厚度其實太厚…胸部的肉不夠擠進去…所以根本做不到使用nude bra最重要的集中效果!不過這間店(位元朗)賣的nude bra因為黏力是所有買過的款中最耐用(比團購那些好用多了)平均可以用約10次…當然也試過買了1個只用幾次又沒黏力了…但整體來說已經是最好&就算沒有集中效果還是繼續購買…已經買了5、6個了(這個新的沒用過就用來拍照)

厚薄度適當度(五心為最高)
黏力強度(五心為最高)
「芒果型」小柔在尖沙咀百利商場買的…團購價也要$98(原價$168)
當時購買是因為圖片效果看起來很吸引…所以試試看…誰不知用過這個芒果形後就再不喜歡「傳統形」了…因為集中的效果太強了!
而且有乳頭位…不會黏著乳頭影響血液循環…整片都有小許厚度…但效果是不錯的!
不過…我用了3、4次黏力已經大不如前!先不談論它會飛邊、易污糟、難整理的問題…用幾次就沒黏力…再好用都會生氣了!

厚薄度適當度(五心為最高)
黏力強度(五心為最高)


「鯨魚型」小柔用過最薄最有效果最集中黏力最強的!
整片都超薄…胸部不會變形或胸部不能完全擠進去等情況都沒有*雖然整片很薄沒厚度…效果卻非常集中!而且不會有飛邊的情況…黏力是整個都超好!我這個已經用3個月了…黏力還是很強…我工作的時候連化妝師們都說「你的nude bra好黏喔:在那裡買?」但我已經用超過20次了…是不是很強?!

厚薄度適當度(五心為最高)
黏力強度(五心為最高)


小柔拿2款nude bra來比較看看…因為傳統型&鯨魚型都是類同黏膠面…所以拿鯨魚型vs芒果型比比看…賣芒果型的店會說會比較透氣、膠面比較舒服等…但為什麼它的黏力最差?就是因為那些小洞會把污糟藏著…汗也沒法順著滑走…所以多用幾次就不黏了!而且這種邊邊因為跟中間的厚度有差異…所以飛邊的情況很嚴重!而且不知為什麼我才用幾次就已經黑黑的@@
鯨魚型這種膠面一般都會比較黏…不過它的黏度比傳統型更好…重覆使用的次數大大提高!採用無痕邊式設計…只要選對size絕對是任何胸型的女生們都能完整包覆胸部…而且不易污糟…比較容易整理!

芒果型 vs 鯨魚型的乳頭位都不一樣…個人使用而言是鯨魚型的比較優勝!
芒果型在中間…下方包覆根本不夠…很多時沒法對準乳貼的位置 ==
鯨魚型乳貼偏上方位…bra的胸型偏長少少…整個用起來時只要先對準乳貼位再推胸部貼好nude bra就能加強集中效果!因為bra型偏長…孤度適中…比較能適合不同胸型…豐滿或細胸型的女生使用都沒問題!

以前買傳統型的nude bra要買比自己胸細一個cup的…例如你是D cup就要買C cup…不然就會太大沒效果…但又不是所有nude bra都是這樣選…小柔也有不少買回家不是太小就是剛剛好(沒集中效果)的經驗。鯨魚型只有AB/CD 2個size…只要按自己日常使用的內衣選擇就可以…不用刻意買細1個cup…因為形狀的設計很好…完全不用擔心買回家才發現太細太大等問題!

來看看穿衣服後的比較圖吧!
明顯有很大差別喔: 芒果型雖然也有集中效果..但使用鯨魚型後你便會發現不但效果更集中..身型看起來更瘦喔: 因為鯨魚型比較長能延伸至胸側..使胸型不會外擴..看起來就更瘦嘍~~

芒果型看起來就是沒什麼效果
鯨魚型遠看都可以看到效果了!! 大家比比看吧~~
小柔去牧場玩一整天..太陽超猛NUDE BRA的黏力還是超好..汗水都會直接滑走..超讚呢~~

最後教大家如何保養NUDE BRA..畢竟是消耗品..所以定期也是要換新的 -- 每次用完後要貼回原本貼著膠面的那層膠,,如果不小心有東西黏著就把它慢慢搓走..但正常使用其實很少會弄污..最多只是邊位黏到衣服的毛而已..所以慢慢搓走並不難 ;; 布面污糟可以用布抹 ;; 清潔後把膠面黏好..可以放於有太陽照射的地方半天..然後放回通風的地方就可以嘍~~  小柔是放抽櫃裡..有放防潮的東西都可以..正常使用可以使用超過3個月..使用20次以上都沒有問題喔:

 *不少女生說不能洗感覺好污糟…其實也有出一種清潔劑是用來清潔nude bra的…單購是$10/支…如果買nude bra加購價$8/支

HKD128  SIZE:A/B & C/D  黑&膚色
大家要小心網上如IG SHOP/淘寶有很多外表看起來一樣的假貨…黏力強度
差很遠…大家要小心購買喔!

有興趣訂購請 LINE / WECHAT: princessyiuyiu / FB 查詢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