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美容院]帶你走進La Beauty保濕世界

Y!BLOG搬家文-2012年2月17日下午1:16公開累積瀏覽 982



最近幾個月小柔去了La Beauty做美容..

有看我Fans Page的都會知道除了做Facial..小柔還在這裡做瘦身儀喔: 不過下次才跟大家分享吧"

喜歡這裡的原因是...不難booking!!! 香港人時間總是很緊迫、很急..有很多時都是臨時臨急..
特別做Facial..某某節日到了..某某活動來了..某某慶祝過後總是特別需要護理 / 急救..
對於小柔這種皮膚容易因小事而出現問題更需要很急切地去美容院急救..所以容易booking絕對是首選中之首選..
當然服務態度、美容師手勢、PR跟進情況等也是小柔選擇美容院之原因..

小柔在LA BEAUTY已經2個多月了..1個月約來2次..皮膚慢慢開始改善..
每次PR-Sam都會為小柔檢查皮膚再看看適合做什麼療程..
今次..Sam說因為天文台說會轉冷所以選了保濕療程..很貼心又細心耶~~




前言也說了..由於小柔最近很勤力..所以皮膚基本上沒太大問題..只是最近黑頭比較多、..還有長了幾粒小痘痘... (哭)


先洗瞼..敷peeling..


敷完peeling皮膚顏色也不一樣了..所以說每星期peeling是很重要喔:
然後針清、敷消炎、修眉..
這次修眉反而不痛..針清比較痛呢~~



準備開始這次的保濕療程 -- 冷暖頭保濕儀
先塗上保濕精華..把微暖的儀器頭在面部碌碌..讓精華導入至底層吸收
(微暖狀態毛孔會張開..精華也比較容易吸收)



再塗上保濕精華..這次把冷凍儀器頭在面部碌碌碌..冷冷的感覺很爽!!!!!!!!!*
這個冷凍頭更可收細毛孔耶~~ 如果精華不夠..美容師會不停幫你的肌膚補充精華..
當然不是塗得愈多愈好..塗得愈多代表肌膚底層愈缺水..所以還是正常份量比較好..這樣代表皮膚狀態好喔:
(這冷凍導入可獨立做..一般都是只做冷頭..看皮膚是否需要冷暖頭同時做)





利用臉上剩餘保濕精華進行獨有的手法按犘..讓精華完全吸收後搽上膠原保濕cream mask..最後敷上軟模粉就完成嘍~~




經過冷暖頭保濕療程後..皮膚充滿水份!!!! 變得通透粉嫩耶~~

回家後都不用塗太多保濕品就已經非常嫩滑了!!*
之後的連續幾天..皮膚依然保持水噹噹..保濕效果能持續好幾天耶~~
不用像以前..遇上空氣比較冷 / 轉天氣便要瘋狂塗上保濕精華..這Facial真讚!!!!!



最新活動:: 9月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