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保養.洗顏] 油性肌之物*DHC概欖蘆薈潔面皂

Y!BLOG搬家文-2012年3月21日下午4:15公開累積瀏覽 2050



最近小柔真的很懶喔: 出文也少了..大家會見諒的吧??!


天氣愈來愈熱了..其實一過冬天護膚品便是時候換季了..
洗面、Lotion小柔很早已經轉了..不知大家是否已經準備轉產品了??

經常收到油性 / 混合性肌的sis詢問夏天冬天要用什麼護膚品才好..
小柔推介來來去去都是那些..明明用了這些產品很久..卻一直沒有為它們寫文..:
趁著轉季..好好推介推介大家一番!!!!

今回首先跟大家見面的是......DHC概欖蘆薈潔面皂  HKD 94 
這個同柔蜜潔面皂不同喔: 一聽到蘆薈便知道專為油性肌而設了!!!!

其實不同的膚質要選擇不同性質的潔面產品..就像油性肌、混合性偏油肌、晚上回家經常滿面油的人也特別適合用這種皂類的潔面品..
因為皂類比起其他性質(如奶、泡) 潔淨度更高..重點是能去油!!!!!




小柔推介這款DHC潔面皂除了大件夾抵用..價錢又便宜..學生也能負擔外..
柔弟弟用後都大讚好好用..不過柔媽媽說太乾了(我說::當然!! 你是敏感肌還要偏乾..你用當然不好用嘍~~)
曾經轉過其他洗面產品給他們用...或者他們偷用小柔的洗面泡泡、洗面粉之類的..最後還是覺得DHC潔面皂最好用!!!




DHC的潔面皂沒有跟皂盒的..不過DHC有皂盒可配喔: ($14 ~ $23 / 個)
小柔比較主張環保..把用完的牙粉盒洗乾淨放潔面皂..size剛剛好喔:


這個潔面皂非常方便..無需使用起泡網耶~~
先洗手 -> 將潔面皂放於手中搓揉至起泡 (看下圖)




利用手上的泡沫..在臉上不停輕輕打圈按摩..泡泡會愈搓愈多喔:
記住鼻仔、額頭要多打圈..髮際位都不能忽略喔:

最後用清水洗乾淨



洗完面之後即刻乾淨哂,,



用微距拍張近照給你..皮膚超超超級乾淨..零油脂零油光!!!!
因為一般油性肌早上起床還是晚上出完街都會滿面是油..很污糟的感覺..
用DHC潔面皂有效令油脂分秘減少..油出少左..污垢不會累積在毛孔..暗瘡都沒那麼容易長出來..
而且蘆薈成份天然不會刺激毛孔..平衡過盛的油脂分泌..皮膚自然乾淨清爽又舒服!!!
控油效果雖不致一整天..但早上使用後..不會到中午已經滿面是油..控油效果可以維持大半天喔:




讓大家看看前後對比..效果大家自己看圖吧!!
之前已經分享很多用後感了..




這款潔面皂小柔會建議油性肌人仕可全年使用..如果冬天用怕太乾可用較潤的爽膚水補充水份即可..
如果是混合性肌建議夏天使用..冬天可使用skin food的綠茶洗面奶..下次會作詳細介紹"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