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旅遊.台灣] 台中清境合歡山2天遊*青青草原看羊自由行Day1(楓丹白露民宿)

未出發先興奮!我最愛的台灣零咀-蔬菜脆片
我在全家便利商店買…每次見到都會把架上的掃光光…實在太好吃!
連熊大人不愛吃零咀餅乾都會跟我搶…可想而知它有多吸引 嘿嘿嘿
自從認識了小花車隊後…每次出遠門都會找COCO訂車…我都愛叫她小花(哈哈=)
只要跟coco提早預約車子…說明人數、接送時間地點(請提供飯店地址&名稱)、出發到那裡玩…有沒有指定的行程或觀光景點(如沒有可以請司機安排)需要1天還是多少天的包車(超過一天過夜另收費)就可以囉!
另外車身會有小花車隊的標貼…不用擔心上錯車…而且車身很大很寬敞像沙發一樣的座椅…超級舒適喔!豪華團~~~

小花車隊:0912088044 (可以LINE預訂車隊喔)
*從台北往墾丁全日包車導覽約NT8500
*從台北或台中全日包車導往清境約NT6-6500

約好司機早上7點到淡水接朋友…8點到三重接小柔…出發前往合歡山>清境!
這裡是在「合歡山」拍下的景色
當日天氣一般…在11月又寒又冷…多雲有雨的天氣下…仍能飽覽景觀…真有腳踏大地的感覺!

然後來到名叫「武嶺」還是「嶺武」的地方…位高海拔3275
如果有氣喘的人真的會覺得有點呼吸困難的感覺*
雖然天氣沒有有好…很大霧…也很冷…但是空氣仍是那麼的舒服~~
這裡沒什麼特別…就是看看風景欣賞廣闊視野而已

*租車的好處是有司機幫忙拍照&介紹景點…最貼心是突然下起雨來…主動跑回車上拿雨傘給我們…實在太太太好的服務呢~~而且你看我們都不用帶包包…人下車走走拍個照就Ok

嘿嘿嘿  終於來到我們最最最重要的節目!看羊羊
小柔一直好好好好想要來清境看羊羊…本來9月底去宜蘭時就想要來…可惜時間有點趕…延到這次11月本意去去澎湖玩…因天氣寒冷多間民宿休館改為前往清境旅遊…真的太太太興奮了!不說囉先買門票進場吧~
門票票價nt200 (遊玩拍照慢步請預進場3-4小時)
我們像小孩一樣嚷著要蓋手印
這裡有座位可以讓遊客小休
先來欣賞青青草原的美麗壯觀景色吧!
*今天是下雨天

風景依然是美到爆炸!! 眼睛去旅行…小柔帶著照片讓大家一起看照片去旅行吧!!
我好想要一直待在這裡…有氣管敏感的我竟然一點問題都沒有!!
司機推介我們一定要看的綿羊秀!就只有星期六日才會有這表演
活動時間:9:30&14:30上下午各一場

會有一個外國口音卻懂講國語的牧羊人+一群羊表演…還滿風趣的喔:

假期來這真的是人山人海
一定要找座位坐下來…不能站喔:
綿羊秀開始了~~~
小柔有錄下來…想跟大家分享
坦白講…我下次來絕對不要選星期六日…人太多…根本很難跟羊羊玩…umum。


*另有馬術秀10:30&15:45 上下午時間各一場(在觀山牧區)

綿羊秀完結後就可以跟羊羊玩囉~~好可愛好可愛!
你還可以先買些食物給羊羊…不過你沒買羊羊也會跟你合照的…哈哈
我覺得跟我玩的這頭羊最帥!可惜我把拍立得遺留在車上忘了拿
青青草原很大!景觀非常優美…到處都可以是拍照留影的地方…也有不少人選擇來這拍婚照…確是不錯的婚拍地點…我也好想喔:但在這山上走…實在是有點很辛苦…記得要穿好走的鞋子喔:
清境農場沒什麼好吃的…吃的在山下…看羊在山上…
所以如果不是很餓可以留肚在外面找吃(首推老英格蘭是不錯的選擇…網路搜一搜就知道…很多人介紹)

這是買伴手禮的店喔:也可以寫明信片! 
內裡有不少羊羊的伴手禮…包裝非常可愛很吸引…小柔也想了很久…
來吧來吧~~羊奶蛋捲請你吃!
抱歉…最後被熊大人吃光光囉@@
快5點了…場內有廣播請遊客盡快坐車離開…會廣播幾點有尾班車到山上還是山下的站…非常貼心…錯過了真的會沒車回家…要注意!
看完羊羊…在便利商店看到扭蛋機硬要扭一隻…沒想到就這麼不幸運抽到黑色的==
還買了幾個羊羊的磁貼喔:好多顏色…但還是白色最受歡迎!
另外還有筆也很可愛呢~
伴手禮店有賣這餅乾…有羊羊圖案…很可愛也蠻好吃耶~~
完結今天的行程…司機把我們送到「楓丹白露」後他便回台北去了…我們則留宿一晚*


清境楓丹白露民宿
電話:049-2801368 , 049-2801132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之7號

我們訂的是「晨星蜜月豪華雙人房」詳細價錢請自行查看民宿網站
清境位於高山上…所有民宿都是沿著高山興建…所以從山腳走到山上都有民宿…
這裡天氣比較冷…冬天時間也比其他地區更長…所以有暖爐真的是太讚!但11月的清境還好…沒有超冷…反而合歡山更冷…ohohohhohhhh
我們算是住的比較豪華…但因為清境到晚上就沒什麼…而且有露台…在房間就可以看日出日落…不用像其他人半夜3點多爬起來去爬山路看日出…我覺得選貴一點也是值得的…因為實在蠻多時間會在房間裡*
有很大很軟的沙發喔:敞著可能也會睡著! 
外面是露台…可以看日出日落吧?
我們這裡好像是有海拔2xxx 
很貼心還有提供棉被…但其實原本的棉被就已經很厚很暖了~~
但不夠你也是可以自取*
茶水準備很簡單…但其實我們都沒喝~~
洗水台很大很乾淨~
洗手間空間超大!因為很難拍的到…大家自己盡量想像吧! 
衛浴間是在透明玻璃裡面…亦有提供防滑墊* 
大家來猜這是什麼?
我們剛進房間好笨…一直找不到開關的燈制…想說怎麼搞?在那裡?一直找不到…沒想到就在床頭旁邊有這麼一個東西把房間內的電制都接通…按不同數字就是不同的開關燈…woo~ 太先進…有點嚇到!還有大門一定要關好+鎖門…不然它的保安系統會自動響…太太太高級!

我們小休一下就下去…民宿有提供晚餐喔:
這麼冷冷的天氣當然是火鍋囉~~
飲料、餐具、醬在自助區自取…我喜歡玫瑰花茶…好香喔:
如果食物不夠可以另外付錢加點

後記:我們選擇包車是想省時間…因為從台北去清境最少要4-5個小時…如果還要去合歡山的話根本就不夠時間…而且全都是山路…等公車又很久…在清境的尾班車大概到5點…等車約10分鐘一班…很多觀光景點都沒有開放晚上…所以包車導覽一日遊可以玩到很多地方!人愈多包車愈划算*如果沒先預約…清境山上也有不少包車或包的士都可以考慮喔:

*DAY2會教你如何在清境坐公車到處遊玩;如果省錢不包車怎樣從台北或台中坐公車到清境;教你如何在有限時間玩盡台中+清境…敬請期待!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