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保養.脫毛] Dr.Wu eLasc HR 脫毛*上手臂初體驗

之前已經有來過DR.WU做美容療程…喜歡這裡環境夠大…房間很舒服…美容師很多…很少會遇上沒法booking的問題…始終香港人大家都很忙…難得有時間去做個美容但美客院卻說滿約了真的覺得好煩惱!!
這次不是來做facial是『上手脾脫毛』
我的毛毛很幼但很長…而且比較集中於一個位置…在手肘活動那關節位最為嚴重!!
這張比較明顯能看到
Dr.WU是用 eLasc HR激光脫毛…美容師說一般laser機脫毛約6-8次便ok..
美容師先檢查我的雙手脾…亦有問以前曾否做過脫毛;說明激光脫毛後會有少少泛紅,打時會有少少痛等…解釋很詳細唷~
美容師很仔細的360度替我脫毛…連我自己完全不會注意的手臂接腋下那L字位都有幫我打…實在太貼心了~~ 感動!

做完脫毛後的幾天要多做保濕…早晚要勤加擦lotion (其實每天都要擦才對)

下圖全是我打完激光後40天的照片…由於我太忙了…正常一個月要打一次…但是我自己還沒抽空去…但大家看我打完第一次後超過一個月毛毛只是出了很少很少…有些地方接近沒有…確實很讚耶~
你們要仔細看…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毛…很短很短的*
這張會看得比較清楚…毛毛超幼細的!只是打1次而已~~
夏天要來…看來我應該要乖乖去打第2次了…

地址:旺角雅蘭中心一期13樓
電話:34212731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