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美妝] 超強推介-*擁有白瓷娃娃肌一樣的好膚質♥ALBION 夢幻夏日雪膚粉餅 SPF25PA++

好久好久不見的美妝文喔:
最近我的復古小熊美妝櫃新進了很多寶貝…其中最讓我驚喜的是已經躲藏了最角落差點被我遺忘的ALBION…因著我打碎了一盒bonjour蜜粉餅而被翻出來囉~~~
小柔在台灣ALBION的百貨公司專櫃買到的.. 
雖然A家的健膚化妝水十分有名..在網路上搜尋ALBION一定會出現健膚化妝水..
但小柔對粉餅更感興趣!! 香港沒什麼BLOGGER會介紹..但如果識寶的你就會知道..用過的人對這粉餅的評價都很高..早兩年知名博客敗金都有在粉絲團說找朋友幫忙買回來..

小柔用後亦超級大愛..在粉絲團介紹後立刻動身要寫文章認真為大家介紹..畢竟在香港不是很多人熟悉..而且價位偏高..但我用後真心覺得貴也有它貴的價值..買了絕對不後悔!!
粉餅粉質超滑超細緻..我記得當時在專櫃試..一摸上手心裡已經有要定它的感覺!!
粉盒採用立體光透

官方介紹:
- 運用「羽網夢幻薄膜」科技將粉體編織出網狀構造,細微的縫隙可輕易發散夏日中的汗水,一整天都能擁有蓬鬆甜美的妝感。
-「防脫妝皮脂吸收粉體」,專門吸收多餘造成脫妝的皮脂的成分,防止出油過剩而脫妝。
-「超純白粉體」打造出純淨無暗沉的膚色,長時間也不易暗沉。
- 如羽毛般輕盈的延展,蓬鬆融入肌膚般的服貼,重複疊擦依然清爽舒服,時時刻刻保持輕盈的夏季夢幻底妝。

妝感十分輕盈..充滿空氣感..像白瓷娃娃肌一樣的零毛孔肌..真的有很夢幻的感覺..大家說對不??  叫人怎樣不深深愛上你呢??

在影樓2盞專業大燈下拍的照片..完全沒經修飾直出照片讓大家看看..
妝感除了輕盈外..整張臉非常細緻..令人看不出毛孔痕跡..用ALBION 夢幻夏日雪膚粉餅化出高透度好膚質喔:
ALBION 夢幻夏日雪膚粉餅能修飾毛孔、細緻紋理、修飾肌膚上的毛孔瑕疵..如專業化妝師一樣的妝後效果..加上粉質輕盈透氣..能吸附油脂不易脫妝..下圖是已經出門半天的照片..在大光燈持續照射後..脫妝程度很微..下圖是沒有補妝下拍的照片..肌膚依然細緻柔滑喔:  
日常工作小柔只會用BASE+日本ALBION 夢幻夏日雪膚粉餅..因粉餅兼具遮瑕力..能有效遮蓋暗瘡印&斑..少少印都能一抹遮蓋..毛孔變超細..可以不用塗粉底免卻厚重妝容對肌膚的負擔..有如素肌一樣的偽素顏效果 ; 另粉餅含防曬 SPF25PA++ 日常使用可不用另塗防曬產品喔:

推薦油性、混合性肌等使用..有不錯的控油效果!! 夏天經常外出的甜心們非常適合!!
 
我半邊面有擦ALBION 夢幻夏日雪膚粉餅..沒有擦的另一邊很黃很暗..毛孔及印仍能看見..
有擦粉餅的一邊毛孔很細..膚色自然透白喔: 印亦能遮蓋..很明顯的對比效果!!

ALBION 最新推出潤‧雪膚粉餅 SPF18 PA++
官方介紹:輕盈蓬鬆的妝感,持續濕潤的底妝,潤‧雪膚粉餅帶來從未有過的細緻柔滑,一抹成就柔霧美肌。
功效與夏日雪膚粉餅近同..但潤 雪膚粉餅適合中~乾性皮膚、長待在冷氣空調地方或冬天使用*

2款粉餅色號一樣..因日本產品色號一般偏白..小柔比較喜歡深色粉底..所以選了050
如果一般皮膚可以選030(帶黃自然色) / 040(偏白自然色)
代購價HKD680/含粉盒+粉樸+粉芯..歡迎私信查詢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3月團訂DEPAS超強美白去印精華!(正價$528)
3月27日截單(以入數為準)下單要快囉~私信我訂購吧!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