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美髮] 亮澤之新髮色登場*亮眼吸睛度大增!!

救命!! 我從新年忍耐到現在…我的黑髮真的太太太太礙眼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太迷日本…常染金髮…現在一看到自己脫色脫到金髮全都跑出來感覺就很不順眼!! 雖然明明大家都看習慣…也常講覺得金髮很合小柔…但只是金髮配濃妝拍照好看而已…這一兩年常素顏的我還是比較適合深髮色…柔媽媽也比較不會唸~~

終於等到Paul放完長假來找他幫小柔配色…我每次都說同一句話…Paul真的是我腦裡的蟲蟲…每次他都會講出我的想法…而且每次都能染到我想要的髮色…(例如我想要深色但又不能太暗;少少紅少少啡但別太明顯;髮色想要帶點綠但不想脫色太嚴重…還有些更離譜的就別說出來…哈哈=) 所以我常覺得Paul理解力很強…每次我為了頭髮顏色跟朋友討論…大家都覺得我講話語無倫次…那顏色到底是什麼顏色?? 我想大概就只有Paul最懂我心!! 非常推薦有選擇恐懼症、顏色表達能力一般、經常三心兩意的孩子們來找Paul染髮喔:

不過這次的髮色是柔媽媽建議的…是亮色系…大家先猜猜吧!!!
Paul有進新的產品…聽說護髮很厲害!!
來做頭髮護理可以特別選這套產品…可以清洗頭皮&髮質長期黏著的塵埃污物等→完全潔淨的頭髮塗抹高效的保濕護髮(3號) 比一般焗油更強…更能修復受損髮質喔:
呵呵~ 髮色是不是很亮??! 但完全跟金色的感覺差很大…這種髮色很亮眼但卻不會令人感覺討厭…在我心裡屬深色系亮眼色←很難理解對不? 大家盡量思考一下…
連柔媽媽比小柔更早染啡紅色…當然柔媽媽比較深的…小柔這種是偏向紅色多一點*
×*上圖是室內黃燈下拍的
×*下圖是白天室內靠窗下拍
×*白天室外拍的照片
非常明顯的層次感啡紅色
室內拍的照會比較偏紫紅…其實小柔對於這顏色很難詮釋…因為確實我是染紫紅偏紅色…但由於我是啡金色底…所以變成啡紅的感覺室內室外拍出來的照片都會不一樣…請大家以室外照片為準吧!!
這是染髮後一星期的照片
室內怎樣拍都是紫紅的感覺…因為有稍稍脫色…但整體來說沒上次染亞麻綠色這麼嚴重…維持度比較高!! 而且紫紅帶啡的顏色比之前更喜歡了!!!
小柔很愛這髮色除了脫色程度是漸進且自然外火會一下子變了另一色)…一般與朋友們的合照你總是最亮眼的一個!! 旁邊一個金一個啡…是不是小柔髮色最討好又時尚??

你知道嗎?? 紫紅色髮會顯得皮膚比較白喔:
預約:Paul 97839415 (逢二休)
地區:馬鞍山
*wtsapp/電話預約說是小柔朋友或粉絲有優惠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