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食評] 屯門 v city*紅椒力量

跟uncle mami去v city逛逛走走…不知道要吃什麼好…隨便走進了這間紅椒力量…看起來還不錯…是吃泰國菜的…價格也很便宜不貴…加上我也很愛吃泰菜就進去試試看吧…

點了我最愛的"酸辣鳳爪"
好好吃…酸辣度剛好…不會很辣…很開胃…我一個人差點吃完整盤…哈哈
再來是看到很多人點的"喇沙串燒" 有豬牛雞可以選…一盤半打可以選2樣…
豬肉串燒超嫩…不會鞋口…肉不會燒到很乾…不錯!!
雞肉也是我喜歡的…很香口…
這裡不是咖哩…是配喇沙醬吃…我自己個人很喜歡這喇沙醬…帶點點甜…配肉一起吃…很香很可口!!
主菜是咖哩牛腩飯…好值得推薦!!
咖哩好香…不會死咸…輕輕的椰味帶出了咖哩味道…拌飯好讚喔: 我們都每人吃一碗!! 還有牛腩超嫩超軟綿綿的!! 嘩嘩…推推…我們超快吃完呢~~
套餐有附湯…很濃味…不是普通滾滾就算…真材實料!! 我uncle mami都說讚 (因為我們在外都很少喝外面的湯…都味精 ==)
我跟媽媽都愛吃撈檬…酸酸的特別開胃…好吃好吃!!
很值得一讚是飲品非常好…
媽媽點的椰汁冰她一直說好好喝~~
我點了熱柚子茶也好好喝…我也聽到旁邊坐的大嬸說她的紅豆冰好喝…早知道我也喝紅豆冰試試看*

因為點套餐都有附飲品…飲品選擇也好多…所以價錢沒很貴…在v city算很便宜…我們才吃$2-300左右…不錯不錯…以後又多一個選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