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電子] Jabra Solemate 迷你揚聲器‏*在家立刻享受迷你小影音院

一個新年假期剛過去了…大家去了那裡玩嗎?聽說今年出國旅遊的人減少了…連頻頻出國的小柔也是在香港過節喔:我過了一個非常優閒天天吃飽睡飽的新年(笑)不要問我有沒有胖!這問題不許問!

我的新年假期不止優閒還要非常享受喔:
因為我家裡最近多了一台小寶貝-Jabra Solemate mini揚聲器
它可是我們全家都爭著要用的小寶貝…哈哈=
產品功效&特色:
大家如果逛街都應該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它…
這款有黑黃紅藍4色可選…小柔喜歡紅色夠搶眼!
除了我這個迷你版外…還有大一點點的size…多了白色&灰色可選*
其實功效都是類同…只是看大家個人的需要…我家裡/房間可用空間都太小…迷你版就剛剛好囉~(嘻)

在旁邊有開關制、耳機、USB充電位
是不是以為開了就能用?
品牌真的很貼心…知道大家都是懶懶豬不會看說明書…直接把使用說明印在盒內…你把揚聲器拿出來後就看到它的教學說明…非常簡單又容易明白喔:
開了on之後…先把你手機/電腦的藍芽打開(turn on)
同時你要按著中間正方圖案的按鈕…
手機/電腦就能自動搜尋到Jabra Solemate mini v1.12.0
只要跟它連接後就能用囉~~ 是不是非常方便?
連電子白痴的小柔都懂…相信各位聰明的甜心們都懂吧!
柔弟弟很興奮…強迫著我要開YouTube聽G.E.M的歌…
因為連接了Jabra Solemate mini…所以我從手機裡點這首歌就不會從我的手機裡發聲…
歌曲就在Jabra Solemate mini中播出來了~~

我們全家都驚嘆Jabra Solemate mini的音質…音質超優超美…有影音組合般的環迥立體聲效果…加上低音非常厚…播放出來的聲音非常悅耳!聽歌的話真的非常享受~~
聲音大小聲可以調較…調至最大聲時聲音很厚非常響亮…但不會是很嘈很多雜音那種…讚!
在房間用電腦看電影連接Jabra Solemate mini 房間立刻變小影院…太享受了吧?呵呵~
機身以橡膠邊保護…防刮花、防汗、防濺、防塵的效果!
而且是雙面喇叭設計…聲音非常響亮雄厚*
底部有防滑設計…放在玻璃上、絨布面上用都不怕滑下來…
最貼心是有線插頭使用隱藏式設計…省位置也不怕線不見了…如果你嫌家裡電視或影音產品聲音不夠…但又沒藍芽…可以使用有線連接喔:

*小柔每次用電子產品最怕就是配件忘了放去那裡…通常買電器另附的那些不常用的一包小包的配件在1年後突然想用就肯定找不到…大家是不是也一樣?
USB充電已經是時代趨勢…只要充滿電…可以使用8小時喔:
HKD699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