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保養] Skin Advanced 6+6- 白金舒潤水凝系列*防敏又保濕肌膚

新1年才剛開始我又一直跑國外…算算看好像不知道有沒有10天是在香港…好誇張喔:
平常在香港我就已經很注重保濕保濕…我是一年四季都要做保濕的人…真的做好保濕臉就會白淨又亮澤喔:冬天我會用超級多保濕產品…最近我就有用到一套保濕的產品成份很天然又保濕…產品的質感讓我很喜歡…

Skin Advanced 白金舒潤水凝保濕系列每一款產品都有加入6個重要天然成份:白金納米粒子、阿爾卑斯山冰川水、日本柚子萃取精華、白藜蘆醇、β-葡聚醣和透明質酸 

當中白金納米、阿爾卑斯山、透明質酸都是我最愛喔:保濕產品有這些成份都會特別吸引我(哈哈)
對了…大家有看到每款產品都有6+6-嗎?6+我剛剛有講到…那6-是什麼呢?
就是減去6個常見的人工添加劑和防腐劑:化學成防腐香精礦物油酒精紫外線吸收劑和人工色素。 
品牌的用心真的太好因為小柔是有皮膚過敏問題當中比較容易過敏的成份很多時候都是酒精、香精之類但很多產品都不會註明是否包含這些東西通常都是直接用後就發生問題還要猜到底自己是用那瓶出問題你肯定不會只擦罐保養品吧?)以覺得品牌很用心特別注意敏感皮膚的孩子們! 
而且6+6-是由日本專家研發出來的配方…已經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絕對不會引起敏感問題喔:

白金舒潤水凝爽膚啫喱 150ml  hkd140
好貼心的設計喔:竟然會有安全鎖的設計耶~~
這Toner好可愛…不是一般的水狀喔:它獨特的水感凝露質地…一塗抹在臉上後立刻就化成水珠…吸收超快…還有一點都不會笠…我覺得這個夏天用會更好更舒服…還有超清爽喔: 

白金舒潤水凝眼部精華乳 15ml hkd210
設計好特別喔: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好可愛…好好玩…哈哈=
因為洞很小…所以份量比較容易好控制…
質地是乳霜狀…感覺比一般的滋潤…眼部我不太喜歡用水水的…這種滋潤的質地再加上小小的按摩(打圈圈)可以舒緩疲累…單擦它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以前我都要搽眼精華+眼霜)
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 hkd220
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愛用sleeping mask…雖然我真的很愛保養…也用超多產品…但是有時候我都很懶…很想搽一瓶明天睡醒臉就立刻變水嫩…(因為我超容易起乾紋或脫皮都沒法上妝)所以我肯定會放一瓶sleeping mask在床頭…覺得天氣乾乾或夏天開冷氣我都會先敷sleeping mask才睡喔:
它的質地不像普通的sleeping mask…它是像乳霜的凝露…
剛搽上去的時候好像搽了厚厚乳霜的感覺…但只要過一陣子它就變了凝露…好像隱形面膜一樣緊緊包著你的臉…然後就很舒服的睡覺去嘍~
第二天醒來後…洗一洗臉…你就會發現臉變超水嫩!昨天的疲累、暗沉都不見…這瓶面膜能達到修護、滋潤肌膚的效果喔:是我最愛耶~~ 
大家可以屈臣氏看看…敏感皮膚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試試看喔:

“產品由Guru Online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