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保養●抗老] sofina beauty 請從24歲開始抗老吧!

最近常常跟大家講…24歲前就要開始認真做好抗老工作…因為到25歲你的肌膚就會有明顯的變化!! 早前參加sofina活動檢查肌膚的時候就發現小柔的保濕,控油都做得很好…都在非常穩定的水平…但是肌膚緊緻度就只在合格水平(´・_・`) 那時候才開始發現…原來只有喝+外塗膠原蛋白的產品並不足夠…抗皺緊緻都要做好…不然默默只塗膠原蛋白肌膚是沒法完全抗老…所以膠原蛋白+抗皺都要一齊做!!
最近就開始用sofina beauty enriched wrinklie essence 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hkd$390/30g…它可以用在臉&眼睛上…非常適合我這個怕麻煩的人(因為眼睛已經塗3樣產品-保濕,膠原,美白) 使用化妝水→眼部保養品→sofina抗皺精華…全臉連眼睛輕輕打圈圈就好…質地是比較潤澤型…用的份量大概就是5元的大小就好…如果是油性質的建議你用小點份量…不然可能會長痘痘喔:
全臉塗後建議大家在嘴角、笑紋多塗一點點…可有助減淡or預防皺紋喔:

當然眼角容易出魚尾紋的位置也要多塗一點點…小柔常戴隱形眼鏡…眼睛都會比較乾…很容易就有乾紋…所以我都會多塗一點點在眼尾呢~~

用後其實即時已經感覺到臉有緊緻…當然去紋的功效不是立即看到…但絕對要做好預防功夫!! 每次塗後的即時感覺都很好…加上小柔都有吃吃喝喝膠原蛋白…連sofina抗皺產品雙管齊效後皮膚狀態都很不錯♡

之前都有提過小柔很注重眼部保養…除了搽不同效果的保養品外…眼膜更是不可或缺喔: 曾買過的眼膜品牌可不少..不過有效果的眼膜真不多…um...小柔個人覺得好用不錯的就有3個品牌…D牌、Kelvin老師推薦的e牌、還有就是sofina..這3個品牌都是我一直回購再回購…家裡每款都會備存超過20對!! 是有點很誇張…不過真的有需要麻~~

SOFINA beauty wrinkle sheet pack 重點提升眼膜 hkd220/12對
每對眼膜都有膠膠黏著…所以直接把包裝撕開才能拿出來用喔:
每次只要敷10-15分鐘就可…
用的時候建議大家貼眼膜時可順著向上拉提…有助提升眼部輪廓喔:
除了敷眼部…如果笑紋深還可以敷在鼻翼~咀角位置呀!

o者喱眼膜非常緊貼肌膚…就算小柔先塗上精華再貼都不會掉下來喔:眼膜所含的抗皺成份能達至角質底層…抗皺、緊緻效果特別明顯耶~~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小柔的愛用眼膜前3名!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Sofina“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
1年去台灣6-8次♡每年有超過1/6時間留在台灣吃喝玩樂!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