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旅遊.台灣]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上篇)


繼上篇[旅遊.台灣] 宜蘭民宿*新天鵝堡城堡x羅東夜市後…讓小柔為之瘋狂的「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城堡」官網:http://xinyuan.okgo.tw/index.html

我想這是緣份吧!我們取消了Day2清境之行…繼續留在宜蘭玩樂…本打算去礁溪選溫泉旅館享受一晚便回台北去…早上在新天鵝堡吃早餐時與其他住客聊天…原來除了「頭城城堡咖啡廳」外…這裡(冬山)附近也有一座城堡可以吃下午茶…吃完早餐回房間梳妝後便出發往城堡看看…
我們踏著腳踏車…經路人指示後…不用10分鐘便到達「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
進內後小柔已經超級大愛這裡…像歐陸式古堡一樣的裝潢…
小柔像發現新大陸的小孩一樣興奮…深深被這裡吸引著!
由於已過了早餐時間…大廳沒人在用餐…可以隨便挑位置坐坐…
小柔選了近窗位置…因為喜歡紫色公主椅(嘻)
對於這裡的小擺設…小柔真的超級興奮…餐點還沒點就已經到處亂跑拍照!
英式杯碟聽主人說是從國外搜購回來…拜託~我也超級想要耶~~♡
如果是友人Ms.K小姐也一定非常喜歡…真想把這些杯杯碟碟抱回家…為什麼都不賣喔?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喔♡  
大廳往前走有一間飾品房間…裡面有小孩子穿的衣服…可以租來給小朋友拍照用…就算你不是住客也可以租借喔:飾品看到喜歡都可以買下來…收銀處就在對面而已*

雖然是早上十一時多…我們才剛吃過早餐沒多久…但興奮的心情實在讓我的胃變大再變大!
主人知道我們專程來喝下午茶(小柔實在太喜歡在台灣享受下午茶)所以11點多也為我們準備下午茶…
我們點了一份甜點、一份咸點下午茶…每份均非常豐富且連新鮮果汁喔:nt250/份
甜點下午茶有新鮮水果、鬆餅(附蘋果&鳳梨果醬)蘋果果醬超好吃!完全不是那種死甜又假的果醬…配上熱熱的鬆餅…一個人就吃下3個了♡ 
咸點單看賣相已非常吸引…好像是雞肉吞拿魚卷…我忘了@@
咸點選擇不多…不過又是超好吃!吃下半份還是想再吃~~♡ 
主人看我們自己在拍照…主動走前幫我們拍合照…真是非常貼心呢♡ (但那位其實是攝影師..哈哈)

我們拿餐牌時剛好看到城堡住房的價錢…因為不便宜的關係沒考慮…
與主人聊天說道我們前一天晚上住新天鵝堡…今天沒訂房間…正考慮到處走走看看再找住房…主人說原來新天鵝堡是他哥哥開的…怪不得大家的網站設計都很相似了(笑)
主人說我們前一天晚上在新天鵝堡住…如果今天留在這裡可以算我們優惠價錢…著我們先去看看房間…剛巧有客人今天有事沒法前來才有一間空房…他們的房間及後連續一星期都沒空房…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
p.s.小柔立刻上網查看過…9月27(當天)至10月初都沒空房可以訂…最快也要十月第二星期才有少量空房…真是非常誇張!但…不是淡季嗎?
當主人帶我們走進「威廉王子」時…我…我…差點窒息了!這裡真的美到爆炸!我已經興奮到說不出話來…相信沒有人不會愛上這裡吧?立刻就付錢去…主人還幫我們把行理從新天鵝堡送過來…實在太太太貼心了♡ 
因為吃下午茶跑來芯園…幸運地有人沒來…緣份讓我遇上威廉王子…
幸運+緣份=我成為公主了♡ ♡ ♡  同時感激主人熱誠地邀請我們看房間…還算比較便宜的價錢給我們…實在是太太太感動了!
公主般夢幻的房間…這裡猶如皇宮一樣耶~~ 興奮到一直在房間亂跑亂跳♡
一張雙人大床…旁邊是床墊吧?應該也可以睡2個人…雖然我不太知道有什麼用…床的左右2邊各有一個矮櫃放東西…窗戶下面有一個裝飾假火爐…真的好像歐洲耶~

房間、客廳各有水晶燈…超級閃耀華美喔:突然好想家裡也買一台水晶燈喔:
靠牆有白雪公主般的魔鏡…我都把飾品放在這…穿好衣服配飾品很方便…可以慢慢挑合襯的飾品♡
客廳很大很典雅…在這裡休息完全沒壓迫感…還會賴在這裡看電視玩手機…晚上在sofa躺著看電視…太舒服了…都不想去睡覺…
下午的時候我還放了相機腳架自己玩自拍…超開心的!
房間內還備有自動咖啡機、煮水器、英式杯碟、紙杯、茶包等等都有…當然還有冰箱喔:真的是一應俱全…我覺得我可以待在這裡一整天都不用離開了♡
只要準備些蛋糕、茶點、小吃等…泡一杯花茶…可以自己在房間享受下午茶了(笑)
到底可不可以賴在這裡不走?或是待一個月好不好?
浴室有沖洗室、浴缸(不過那個水窒好像壞了)不過衛浴間又大又乾淨…備有小毛巾、浴巾、梳洗用品等…全是獨立包裝…非常整潔衛生的!
最令小柔驚喜的莫過於是馬桶!竟然是日本才會有的全自動清潔式馬桶喔:這是第一次在台灣看到…沒想過城堡裡面會有這麼先進的設備…讓我超驚喜也更愛這裡了~~
(去過日本的都知道…旁邊的按鈕可以沖洗臀臀或是小妹妹…水溫、噴水方法都可以選擇…還有廁板的溫度也可以調…小柔就喜歡坐著暖暖♡愛瘋了)

第二天有免費早餐提供…早上8-9時下來大廳…找個位置坐下來就好了…
城堡廚師會用新鮮食材做歐陸台式早餐…有水果、沙拉、蛋餅、雞蛋、包點等
有蘋果茶、豆漿各一瓶…喝不完可以帶回房間繼續喝喔:
這真的是早餐嗎?應該說是brunch會比較合適吧!真的是2個人沒辨法吃得完喔:
忘了講…豆漿很好喝…是人生鮮做…沒怎麼加糖…非常健康…減肥中的女生們不用怕…喝多點…有豐胸美顏的作用唄♡ 小柔就自己喝完一瓶呢~~
 

吃過早餐後可以往城堡外的花園走走…一條直路一直走…一直走…花園好大好美…右邊一旁全是不同城堡的外觀…均有不同的擺設及特式…在門外就可以感受到每座城堡都是與別不同!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太陽暖暖的…吹著微微涼風…邊走邊拍照真的太舒服了~ 

這是花園的中段…兩旁都是花草榭木…空氣也太宜人了…而且都有休息坐坐的地方喔: 
有陽光的地方真是怎樣拍都超美喔:
無論是小情侶、還是家庭玩樂都可以…實在太寫意休閒了吧?
 

這是酒吧檯前的小擺設…說真的…完全沒有俗氣感的酒吧…酒保調的酒…淡淡酒香…味道簡單清純…就像外國人一樣…輕酌一杯小酒然後睡覺去…這就是一種享受…一種生活…一種文化…
 
主人的小狗也是很乖很惹人愛憐喔:
這裡是餐廳…喝酒吃飯聊天都可以在這裡喔:
 

柔話兒:別問我怎樣前往芯園…請乖乖自行看上篇[旅遊.台灣] 宜蘭民宿*新天鵝堡城堡x羅東夜市前文第一段就提供幾個方法前往冬山縣了…芯園地址請看官網!不看文就問的話小柔會生氣喔:伸出手來打打~~

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本來要介紹的礁溪泡溫泉將會在下篇再續…別以為芯園就這樣介紹完了…下篇將有更精彩內容喔:請把這裡加入「我的最愛」 或按旁邊我個人大照片下面的 my info 有一個「g+ 追蹤」的按鈕 或 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所以別問我喜歡那裡比較多!
1年去台灣6-8次♡每年有超過1/6時間留在台灣吃喝玩樂!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