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保養.美髮] I.S. Natura 天然洗髮護髮。髮絲柔滑。強化髮根。


相信大家都知道小柔對保養髮質實是十分注重…已經沒有用開架洗髮品牌(如VS、P牌、R牌等)超過1年了…定期轉換洗髮產品也是小柔經常教大家的常識…這樣才能好好護理秀髮喔:

早前很高興能夠認識 isnatura 這個崇尚大自然、天然的洗髮品牌…畢竟小柔對洗髮產品是嚴選程度…絕對不會胡亂使用就是!小柔很認真地用了幾星期才跟大家分享喔:大家要愛護自的頭髮…洗髮產品絕對不要亂用…不然髮質愈來愈差…像草一樣要救回來可不容易呢~

小柔很欣賞 isnatura 的品牌理念「把大自然的產物用最天然的方式帶給大家」 isnatura 的產品是在美國製造和直接進口的天然產品…在外國進口沒有華麗包裝…就跟品牌理念一樣自然就好…感覺也很專業!

再生洗髮乳(HKD250) & 護理潤髮乳(HKD280)

套裝價:HKD450

洗髮水含有的天然材料-維生素B、薰衣草、橙花等成分
質地像o者喱般的…加水搓揉至起泡泡*

小柔經常介紹好用的洗髮產品給身邊朋友…不少朋友都會問一個問題:為什麼都沒起(很多)泡泡? 這個誤會可真大!請問是誰跟大家說洗髮水一定要起大量泡泡才叫好用呢?
你們知道坊間不少品牌都加入大量化學劑使產品大量起泡或髮質一下子變很滑(但多數洗完就沒了)等錯覺讓大家覺得用起來還不錯的感覺*
但這些品牌用久了還是沒什麼效果…質髮沒變改或是一樣爛!然後轉用別的品牌後又覺得還滿不錯…但實情又是用的時候「好多泡泡好乾淨」「護髮素一用就好滑」沖過水之後其實頭髮一直打結…或是吹髮後又打回原形…這真是惡性循環喔:



很多人根本不懂正確洗髮…胡亂使用產品…這也會讓髮質變差喔:
洗髮乳份量適量就好…不要太多令頭皮增加負擔。
洗髮乳不要一按就直接擦在頭皮上…要先加水搓搓才弄到頭髮上。
洗頭髮要洗2次!第1次是洗走頭髮上的污糟;第2次才是真正清潔頭皮頭髮喔:
如果有用定型產品請先用護髮素輕輕洗掉停留在頭髮上的定型產品再洗髮2次。
洗頭髮沒泡泡是因為頭髮太油…洗第2次泡泡就會有了。
自從沒再用開架產品後…髮質真的有變好…斷髮的問題明顯變小!現在再用開架品牌我的頭髮就受不了那些化學品…早前有陣子因為我一直在用的護髮素還沒訂回來…我就先用R牌的護髮膜當護髮素用…只是用了幾個禮拜我頭髮就出問題!像草一樣…髮尾很多都枯了…去剪髮時髮型師問我為什麼沒見一個月頭髮變這樣…還問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就是用了那R牌護髮膜就變這樣…真想哭)那次剪髮迫著要剪掉那些爛爛的髮尾…我難過了超久…所以洗髮產品大家真的不要胡亂買!(我髮型師也是不用開架的產品…去旅行也帶自己的…比我更誇張愛保養)
 I.S. Natura 的護髮素絕對絕對要讚!大推給大家喔:
護髮素含有的天然材料-洋甘菊、羊脂、迷迭香油等成分讓髮絲變得超柔軟柔滑!
小柔是那種頭髮比較幼洗髮時很易打結…打結很容易不小心扯斷很多頭髮…用這護髮素後立刻為我舒緩打結這問題…一用就很滑滑…羊脂的魔力(愛愛)一用就滑不是重點…大家會說很多產品用的時候也是一用就很滑…頭髮都不打結對不?但I.S. Natura 的是沖過水、洗完頭髮之後還能保持滑滑的!這才讚喔:天然的產品果真不同…太喜歡呢~~

用它的時候記得要先停留2-4分鐘才沖洗喔:
它還可以用來做頭髮spa、燙染髮後的護理呢!
提提大家…任何時候都不要搓你的頭髮…這壞習慣又是把你的頭髮毀掉的原兇之一!
正確是從上至下直落把水滑下來…就算你是擦任何護髮油或其他保養品也一樣…向下擦…千萬不要搓搓喔:

頭皮護理精華(HKD298) & 深層護髮精華 II(HKD498)


很多人不懂頭皮要護理的道理…等到頭髮都出現問題才來找方法…
例如說斷髮很嚴重一直不管等到頭髮變少變薄才在怕!
或是白頭髮愈來愈多才一直說要拔掉…

頭髮變幼才會有斷髮問題;毛囊能長3根頭髮…如果只有2根就不會變3根…用什麼都沒用…所以要在變幼前強化髮根;頭髮有一定的粗度…太幼不會是好的頭髮…光頭也是這樣慢慢變成!所以愈早開始頭皮保養頭髮就能健健康康…
以前小柔在粉絲團都有介紹過一款頭皮護理霜(解決頭瘡問題) 點這裡看詳細
現在介紹的這2款是免沖洗噴霧式…方便早晚作頭皮/護髮護理…只要把頭髮分層平均噴向頭皮各個部分+輕輕按摩頭皮就好!使用「I」的記得要好好按犘…確保髮根能吸收…有增髮(變幼的頭髮會慢慢強壯起來變粗粗)功效!
味道有少少藥水味…但不會太難聞。放心!
小柔用這產品的時候覺得這味道好熟喔: 原來是……偷偷告訴大家…小柔每星期都會去老師家打工-拔白頭髮工作…老師提供給我幫她用的藥水就是這味道!小柔做這工作已經好幾個月…老師的白頭髮有變少之外…頭髮也沒像以前一樣幼幼的…有變壯…雖然每星期都拔大量白頭髮(幾百條)但是老師的頭髮沒變少喔:很神奇?
所以小柔在用這產品時覺得好熟…也相信它是有用的!
小柔剛做完染髮喔:所以也很注重頭髮的保養…特別常用「II」深層護髮精華…每天最少也會使用一次!染髮後第二天拍的照…髮質算不錯吧?
這是用上產品3星期後的照片…縱使這段期間曾染髮…但經過保養髮質襄是算不錯喔:
這段期間因為台灣外遊、澳門工作等非常忙碌…沒有使用其他護髮產品(如我最愛的護髮油)…只有使用 I.S. Natura全套產品…效果亦非常理想!証明洗髮產品真的要嚴選喔:
官網及購買點這>http://www.isnatura.com.hk
"產品由I.S. Natura (H.K.) Limited提供“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