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玩樂] 開心樂園餐®玩具 -『Paul Frank Lifestyle』開心聚會

上個月尾出席了Mcdonald's 開心樂園餐博客聚會…帶了幾位好友一起來玩樂!!* 開心聚會 (嘻)

現場全佈置成Paul Frank..好可愛…完全覺得自己來參加開心生日會一樣…好喜歡這樣的佈置喔: 重拾兒時小夢想中……
開心樂園餐1+2+3 

小柔點的是魚柳包+粟米 (比薯條更健康喔)+豆奶 就營養滿點了…因為後面還有工作…所以要吃飽點耶~~ 粟米小小杯好QQ*
吃飽飽玩遊戲去…今天主題是Paul Frank..我們就跟著哥哥姐姐們學扭波波…一齊扭扭扭…扭出Paul Frank來…
哥哥姐姐們都很貼心照顧我們每個人…所以我們都很成功扭出屬於我們自己獨一無二的Paul Frank..
小柔的Paul Frank是心心星星♥★眼…超有小柔的風格了~~~
Dayz的Paul Frank樣子好壞…好像是要來欺負我(*´>д<)
我還幫我的Paul Frank戴帽子…帥!!!!
大家說是不是呢???
玩到後面收到滿桌的Paul Frank精品…它們是什麼呢??
從十一月一號開始買麥當勞開心樂園餐就送一款嘍~~~

特別為大家介紹小柔其中最愛♡♡♡
Paul Frank行理牌
我這次出國就立刻用上它…顏色好配我新買的行理箱喔♥
磁石3款+小貼紙

磁石我貼在冰箱上...Paul Frank變好搶眼...哈哈=
手環太小的小孩不能戴喔: 小柔覺得這款大人都可以換..因為這顏色超好配衣服的!!
而且很可愛!! 不會覺得很稚氣..是小柔最最最喜歡的一款!!  必換款**
JULIUS公仔應該是不少人都想要換吧? 它大概有一隻手這麼高..
我就看到不少朋友都說要吃麥當勞換它..是很值得收藏的一款喔:

最後就是文具盒..裡面有MEMO紙&筆..很實用..
MEMO紙用完還可以把位子留下來放耳環之類的小東西..非常不錯喔: 
大家也快點去麥當勞..看你喜歡的款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換喔:

<產品由麥當勞提供>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別問我喜歡那裡比較多!
1年去台灣6-8次♡每年有超過1/6時間留在台灣吃喝玩樂!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