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內衣] LEONA 秋冬VŸLOVE內衣系列‏♡絲一般柔滑感受♡緊貼你心

 又來到女生專屬話題課囉~~
冬季大家喜歡買那種路線或風格的內衣呢??
小柔從前是365日也是走甜美路線…不過近年開始嘗試各種不同顏色不同設計的內衣…現在衣櫃裡收藏著各種不同功能性、不同款式的內衣喔:
你也一起來數數家中有什麼?深V、集中、PUSH UP、無痕、自然舒適、修背肉、改善副乳、細肩帶、前扣、nude bra等等…穿搭不同衣服時可作最合適的配搭!

今季 LEONA 秋冬 VŸLOVE系列 非常吸引…款式及功能性效果都非常顯見!
小柔選的這套聽店員說是皇牌內衣!太有眼光了吧?(自我興奮中)

穿後非常澎澎的豐滿效果讓我有點害羞(///*u*///)
整個下午小柔邊玩邊拍照…任何大動作活動都沒影響LEONA內衣對我的心心愛護…依然完整緊貼地包覆著我…(以前曾穿過某些不知名的內衣真的動一動就要撥一撥…相信不少女生也有這些經驗…特別是穿U領背心小柔更試過bra邊外露走出來了…實在是超尷尬!)但LEONA內衣卻沒有這個問題…就算是我這樣睡著大家仍然看得到內衣沒有走位喔:

自然豐滿效果…不是那種硬要擠出乳溝來…很討厭那些偏細size+超厚墊…把肉肉勉強擠在一起…一整天穿起來又累又辛苦…完全不舒服!LEONA內衣著重女生舒適的感受…想要豐滿想要深V想要谷間也是最自然地表達!

小柔以前極少穿3/4杯…很怕會包覆不夠或是乳暈會外露的問題…這款雖不是全杯型…3/4杯設計卻包覆完整…下圖大家能裶常清楚看到…旁邊的側肉肉能完完全全被包覆…卻不會頂著腋下位置變得不舒服…胸部包覆剛好…完美貼服…很讚很讚♡
在試穿時已經十分十分十分喜歡…連店員都說小柔穿這款很好看…非常適合!
有厚背問題的女生必選喔!
大家來看看背帶…4排扣…大M字背設計…只要穿戴正確便能將肉肉放回原位…
收背肌背肉除了穿塑身衣外…每天正確戴胸圍同樣要注重--胸圍就像一個模型…你一直戴錯…你身體的肉長期受擠壓…肉肉便會走往別的地方:厚背、副乳、背帶上下擠出一團肉等問題什麼都會發生…
而正確穿戴胸圍的方法請大家到店選購及試戴胸圍時請認真聆聽店員姐姐們的教導…學習要認真…不懂要問…最重要是不要怕尷尬喔:大家都是女生…店員姐姐們的經驗又很豐富…由她們來指導你的正確穿戴學習課是最理想!

小柔意外大發現!LEONA的小褲褲超級好穿!
質料超超超級滑…真的是如絲一般柔滑的質感…穿著時完全不會覺得緊…或有橡筋存在的感覺…太舒服了吧? 是目前小柔穿過最值得推介的小褲褲品牌♡
這套內衣的小褲褲有平腳款(小柔示範款)及三角小褲褲可選…
小柔喜歡平腳款…安全感的問題!另外Period來時用衛生棉也比較好…三角款布太少如果period來時小褲褲比較容易走動…大家選小褲褲時記得要考慮這問題喔:

因為小柔一直以來不斷學習正確穿戴內衣方法…而且小柔十分注重身型問題!有看過小柔減肥法的甜心們都知道小柔從35D減至32D…從超肉肉厚背減至現在理想的背size…除了功能塑身衣功不可沒外(有關塑身衣的問題大家請按入FB看分享)錯誤穿戴內衣才是最大的元兇!所以小柔在前面才會特別重點請大家跟店員姐姐們學習…畢竟在文中小柔很難跟大家分享…LEONA的店員姐姐也讚小柔穿戴方法很正確…從小柔的身型可見…可見店員姐姐們確實非常有經驗!

另外…很多女生只挑自己喜歡的款式…而不管或是不理會該內衣是否真的合適自己…
雖然個人喜愛的感受是很重要…但內衣的款式是否真正適合?你自己總不會比店員們更了解吧?
小小分享小柔是如何選內衣好不?
基於現在的內衣很多已加入功能性效果…小柔建議選購內衣前先想想自己需要什麼效果的內衣*舉例說我最近買了Deep V款的連身裙準備出席婚禮用…但我的衣櫃裡都是全杯型內衣…就算是有集中深溝功能都沒用…因為穿Deep V裙子裡面搭全杯型內衣後內衣就會外露…那我就是要選一個能有集中、豐滿、深溝等功效的內衣…但不能選全杯型嘍~
我會直接先跟店員說…我是想要一款有集中式設計能讓胸部豐滿點…但是我要可以穿Deep V裙子…還有我不太喜歡深色內衣…請問可以幫我選擇嗎?

店員姐姐會先請我到試身室量尺吋…才替你選擇適合你的內衣…小建議:如果是試內衣那天盡量別穿厚墊的胸圍…這樣會比較快讓店員幫你選到最適合你的喔: 

小柔在店裡面選內衣的時候…試了5套…其中一套就是剛剛介紹過的皇牌內衣…
而選這套內衣的原因也正是店員姐姐的推介…因為店員姐姐太厲害了!選5個我有4個都十分適合…每次都在二選一,二選一的問題上考量…前面的是因為姐姐說是皇牌就二話不說地決定…來到這個款..想了很久…因為另一個款我也穿得很好看…我也很喜歡…但顏色跟前一個款差不同…害我想很久…
然後店員姐姐說這款在夏天的時候非常熱賣…除了深V設計外…背帶特別設計成蝴蝶型…因為背帶向下斜…夏天比較少布設計的衣服都能穿喔:想想看…這個家裡好像也沒有…確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深V的設計更是不用多說了吧!大家從照片自己看看~

穿衣服後的效果…雖然只是穿普通U領裙子…但集中、深V、豐滿的效果仍能見喔:
假如是穿Deep V衣服相信更明顯呢~~

本來還有淺色可選…但家裡實在太多…就選了黑色…而且這個款黑色比較好看…
另外大家可以看看是全蕃絲設計…暗黑圖案更顯性感美呢~~


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內衣…無論是學生妹妹還是媽媽級的都應有盡有…
LEONA的款式大眾化…設計適合不同年齡層…非常全面體貼!
更有不少優惠在店內陳列喔:
小褲褲好好穿…大家有空時可以逛逛看看有沒有小褲褲的優惠!
除了內衣外…更有超多款式的睡衣…好可愛!
大人小朋友的都有耶~~ 款式都好可愛…非常實穿的款!
偷偷告訴大家…小柔在家也是穿卡通睡裙(拉拉熊、小熊、貓咪等)
是不是想不到?跟我平常有點不太搭對不對?
但我是從小就開始穿到現在都是這類卡通睡衣…我覺得睡覺要舒服才是重點。
LEONA還有推會員制…大家不妨問問看…會比較優惠的!
Leona部分銷售點:
-太子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地下G23 & 25號店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1F29號店
-灣仔灣仔道130號地下

“產品由PRidea Communications Limited提供“
是次拍攝合作單位:
Makeup: eternite makeup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akeup.eternite
Email: eternitemakeup@gmail.com


感謝化妝師畫出這麼成熟女人味+復古風的彩妝…完完全全塑造了另一個小柔…大家能看到這麼精彩的照片…化妝師絕對功不可沒喔:
如需找Eternite化妝、新娘試妝等請寫信聯絡她吧!


拍攝概念+創作人:Damon Tsui
Fb: www.facebook.com/damon.tsui
Website: www.flickr.com/photos/damontsui/

整輯照片有2種不同風格…分別讓大家感受2套內衣的味道…如大家喜歡Damon的拍攝創作歡迎去他的FB專頁看更多照片喔: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