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醫美.美容院]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Spectra 1064nm激光淨白袪斑療程』

我是平常都不做普通美容facial的…
一年去幾次美容院都是打光學醫美療程保養肌膚而已…
之前在Lumière做1550已經把2邊面額毛孔收細…
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很好…被稱讚超開心的*! 哈哈=
 
 
1個多月前我試做全新無痛Spectra 1064nm激光淨白袪斑療程後皮膚再升級!!! 哈哈=
 
這是我做療程前的照片…毛孔還是無敵細喔!! 哈哈=
只是整體來說皮膚還是不夠亮白…可能因為常熬夜…
皮膚很容易就會變暗黃呢~ 這陣子也長一些小痘痘呢~~

*因為房間很黑我開閃燈拍的
這次不像1550只有打一個部位…這次是全臉打的…打之前也會先跟顧問討論、了解自己的膚況+了解1064nm到底是什麼呢??

提供一下官方資料讓大家了解:
Lumière Spectra 1064nm激光淨白袪斑療程主要以1064nm波段以納米型式釋放激光於皮層下的網狀真皮層,喚醒表皮至真皮層細胞及促進過厚角質脫落,分解並吞噬黑色素細胞,提升細胞代謝力,去除表層及底層色斑,改善色素不勻現象,同時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令肌膚細胞回復健康,飽滿,重現剔透,淨白透亮
 
 
其實日常我們的生活習慣、工作壓力都會有很多自由肌侵害我們的肌膚…當免疫系統減弱的時候…皮膚就會一直出問題…包括我常常發生的膚色不均、暗啞、臉色發黃的問題等等…
如果不好好注重保養的話…肌膚可以瞬間衰弱變老…其實這次做的1064就是對抗這些問題…讓肌膚重現「淨白,無暇,亮滑」
 
很多人都擔心療程會不會很痛…小柔是常常做這類療程的…承受力很高…不過1064真的是我做過最沒有感覺的光學療程…剛開始打的時候也會擔心…畢竟激光都不會沒有感覺…但是真正在打的時候因為無痛其實真的很輕鬆呢~ 我還跟美客師在聊天…哈哈=
所以這方面真的不用太擔心!!
療程後皮膚也沒有嚴重紅紅的…只是真的要回家多做保濕功課!! 要敷臉,擦精華液…最好連續3-7天都乖乖做保濕…這樣皮膚才能好好更新。

效果不是一下子會看到的…我剛做完也覺得沒什麼變化…大概要10天左右皮膚會開始更新…底層的污衊東西會被推上來…這時候要好好做清潔…更新期要忍耐一下…過了之後皮膚就會看到很明顯的變化!!

 
我剛好是在去日本前皮膚更新完 (每個人更新進度都不一樣…我是比較慢的…大概有7-10天的更新) 所以去日本旅遊時整個就是無敵呀!!!
有沒有看到我皮膚是很亮很白…整體膚色都非常均衡…完全沒有暗黃的!!!
這是我去日本第4天晚上拍的…除了因為天氣太乾燥天天被風吹得臉額權骨位有點紅紅外…皮膚都是維持在超級無敵好的狀態。
從旁邊看更明顯看到我的膚色很亮白喔:
這大概是療程後約3星期後…表面的色斑都有被淡化…膚質也比較細緻嫩滑唷~
化妝也更貼服…容易上妝…簡單透薄的底妝就已經很ok囉~
看不出來我其實只有用飾底乳+粉餅而已喔: ♥
淡妝的照片..因為已經出去一整天..拍照也有累了..但是因為皮膚好的關係..就算妝容已經掉了一天也完全沒問題..我是連旅行都不會帶補妝品出門的人喔:
跟美斯小姐的合照..我們都是膚色蠻白的..但是有看到我皮膚像打光一樣亮嗎? (哈)
細緻、透亮白就是像我這樣呢~ 有比較就加明顯囉~~
 
LUMIERE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01-02, 12/F., Soundwill Plaza, 38 Russell St., CWB, HK
Tel: 2126 7576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