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穿搭] 一天穿搭♥i.t. cityplaza Fall winter 2014 fashion & shoe show

我真的好愛秋天喔: 拜託~ 不要這麼快到冬天好不好唷??
秋天涼涼的..可以搭配很多單品..穿搭可以更多樣化..真的很愛秋天出門!!
今天特別想分享的是我新購入的圍巾..是Tommy Hilfiger 家的..料很厚很暖暖喔:
大大的星星圖案也是..完全擊中我心..是因為大星星所以才買下來的~
你們有沒有發現買東西都是有些什麼理由..哈哈=
我常常發生..所以敗家是沒完沒了的..

裙子是BABYLUV的..簡單的剪裁能突出身體線條比例..
根本就是隨便搭配一下就很好看囉~~
3條不同大小顏色的珍珠鏈..戴一條不好看又單調..我喜歡戴很多在手上..好有份量感!!♥
因為今天是it fashion show的活動..我也不敢太隨便了..
連身裙、尖頭鞋..加圍巾..走簡約名媛風吧♥

因為babyluv的衣服剪裁都很好..又有修腰設計,,所以360度怎樣看都很美喔:
完全是心花怒放的狀態..哈哈♥ 我特別愛這張照片..很自然..又很瘦瘦的..
 
Dress : babyluv
Shoes: Bella
圍巾: Tommy Hilfiger
Bag: boy chanel
 非常高興收到邀請出席♥i.t. cityplaza Fall winter 2014 fashion & shoe show♥
現場人好多喔!!!! 好興奮~
新一季的衣服飾品..各品牌都各有特色..有不少我都好想入手喔:
我覺得來看FASHION SHOW 根本是誘惑我買東西是嗎??

除了MODEL走秀外..也有不少名星藝人喔: 謝婷婷好帥!!!!!
 
這次FASHION SHOW中最喜歡的就是這雙鞋了..我好愛後面的小鹿設計後跟喔:
真的是一看就愛上了…忍不住…好想衝去帶它回家喔:
我還發現有2個顏色喔: 大家來說是不是黑色比較好看呢?
聽說不是所有分店都有賣…我好想知道那家會有唷!看來今季我會大流血吧~

完全被小熊吸引住…不過冬天也有繽紗color的衣服…讓人賞心悅目。
粉嫩的color完全是擊中我心唷!
冬天我就不愛黑黑沉沉的…所以我好愛這一季的設計呢~
很多我很喜歡的元素都有耶~~開心(轉轉圈)
 現場還準備了遊戲…只要消費指家金額就可以製作獨一無二的tota bag囉~
小柔把自己的名寫在上面…感覺超帥的!哈=


小柔每季都會在這些網購店敗家:babyluvrubys露比午茶86girl 、lulus
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