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活動] 全新生活美容概念館B​eauty Town

很高興能夠出席 B​eauty Town發佈會喔:
一進場就有韓國Model為你服務..感覺很棒唷~~♥
你們有看得出來是誰嗎??
Beauty Town  特意由韓國邀請韓國Geezspot Media公司旗下人氣男模J.Kim、S.Choi 、BS Jeon 及 Costory首席執行官金翰均先生出席Beauty Town開幕典禮
他們每個都又高又帥氣耶~~ 而且很可愛又熱情..都很nice..拍照玩樂很開心喔♥
Beauty Town 萬聖節酒會活動內容豐富..有人體彩繪、專人化妝、萬聖節飾物及服裝借用等..
現場的佈置很可愛耶~ 到處都是可以拍照的地方..哈哈=
人體彩繪我怕太恐怖..有朋友做流血、刀疤的..
小柔想要簡單一點就好..
就是1個黑色星星..感覺好帥!!
現場有化妝服務..真的畫蠻漂亮..但我忘著拍照沒空去補妝..哈哈=
我覺得這些蓄絲面帶都很美..立馬變很性感的感覺喔:
也有衣服、道具可以借用..我們都玩得樂極忘形..哈哈=
 
當然不少得美食..佈置都是萬聖節氣氛呢~~
 
血包是飲料..有點酒精的..很有創意~ 我覺得下次我去辦趴也要訂這種..
最後恭喜B​eauty Town正式開幕喔!!
大家想要購買最新最潮流的韓貨不用再跑來跑去了..beauty town什麼都有..還經常做不同的折扣優惠、限時減價、免運費!!
現在只要購物$500自動升級做VIP呢~~ 非常吸引..愛韓的你怎能錯過喔?

Website   :www.beautytown.hk
Instagram:hkbeautytown
 
Facebook:BeautyTown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