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邀文. 保養] Dr.hsieh 新品-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原液*控痘同時美白UPUPUP

很開心收到台灣廠商Dr.hsieh的試用邀請耶~~
能夠體驗新品 -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原液
一直以來都很愛用Dr.hsieh的產品..杏仁酸、五倍保濕膠、精華乳等等都是長期回購..大家也常聽過我的介紹&分享喔:
 
杏仁酸系列一直是我的大愛..可以控痘、抑制痘痘生長、加快消痘痘的速度.還有淡印收細毛孔的功效..所以對這次的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原液非常期待喔:
 
去日本大阪旅行前收到產品實在太開心..急不期待把它一起帶到大阪去用用看~~
去旅行前也有長痘痘..臉色不太均衡..剛好又遇上牙痛生病..天天吃藥皮膚都變差!!
而且吃藥會讓皮膚變得乾燥暗啞..我已經不停補充水份還是暗淡無光@@
 
去旅行的第一天..臉還是有點腫腫的..不過有認真做保養 / 沒有認真做真的有差..
晚上乖乖擦保養品..用對產品隔天臉色都比之前好喔":
日本的天氣比較乾燥..我是中性偏乾敏感肌..本來就不容易出油..但是以前去日本很常會發生脫皮問題@@ 所以一般我都很注重保濕..但是皮膚暗淡必需要使用美白產品..不然化妝後臉色都不好看的!!
 
雖然日本天氣非常乾燥..但是每天晚上用10%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原液也完全沒有問題..只要搭配保濕精華一起擦就不會覺得很乾唷~ 清爽舒服的..10%很溫和低敏..也不會讓肌膚有負擔..連敏感肌的我都可以放心使用~~
每次只要用一下就夠擦全臉..特別暗淡的T ZONE位 (額頭、下巴)可以多擦一點..也記得脖子也要擦..一起美白緊緻肌膚!! 拒絕暗沉無光的肌膚~~
 認真擦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原液1星期..皮膚的光感度有提升!!
10%杏仁花酸除了美白同時能夠幫助角質更新..皮膚代謝好可以預防多餘皮脂阻塞毛孔..會冒痘痘的機會又變更少呢~~
 
真的是很棒的產品!! 從來沒想過控痘控油又能夠同時美白..
認真做保養的話..一星期就能看到效果唷~
皮膚一天比一天透亮白..妝感也不用太厚重就能夠有自然亮白的肌膚..
我都只有擦防曬+修飾乳而已..皮膚亮自然好上妝..臉色也變很好看!!
  Dr.hsieh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原液 無香精、酒精、香料、防腐劑..使用非常安心!!
成份裡的杏仁酸、左旋C、花酸等都是美白必備的!!
杏仁酸幫助去陞質、代謝肌膚..搭配左旋C & 花酸 讓美白的功效提升到更高!!
所以用後效果也比較快 & 明顯喔:
 
10%很溫和..一般皮膚都能使用喔:
原液滲透力很高..擦一擦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清爽沒負擔..
同時能達到控痘的功效唷!! 很棒的美白原液耶~~ 非常喜歡這次的新品♥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