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內衣] Leona 新春佳節-2014紅起來吧!

大家好!今年比上年又提早過年呢~ 
1月底就開始新年囉…還真快!我最愛的12月才剛過…新年又要來…事情都好像還沒整理好又有一堆東西要準備了…大家已經開始辦年貨了嗎??

每一年柔媽媽都會買新的紅色內衣在年初一穿(柔媽媽的傳統…說這樣才會一年都好運) 小時候我也覺得紅色好老氣…不過上一兩年慢慢開始接受了紅色也覺得蠻不錯耶~~
2014年Leona推出了幾款全紅內衣迎新春…款式我覺得是比較走年輕路線的!!
圖案很簡單…不會很花俏…畢竟紅色已經很搶眼…如果還加蕾絲、荷葉邊都太超過了…有時候簡單就是美喔:
雖然款式看起來很簡單…但特別在肩帶上…蝴蝶圖案的如意結獨特又可愛!!
還有雙肩帶的設計穿露膊裝都不會難看喔:
這款我覺得小罩杯的女生穿好可愛…也比較適合!!
還有過年少不了一定要穿的紅紅小褲褲…年初一打麻將必穿吧?(笑)
店裡面還有其他紅色內衣…過年前快點去看看…買個好運喔:
另外小柔也挑了一款平常穿的…
綠色是今季新顏色喔:
還有牛仔布藍色(比較夏天的感覺)
好喜歡這個心心圍邊設計…好年輕好可愛耶~~
加上全蕾絲設計正中小柔心喔:
蕾絲邊很美卻不會刺肉不舒服!!
雖然沒有很誇張的集中效果…但是穿起來好自然的感覺…不會有那種硬擠事業線的感覺…這款日常穿我覺常非常不錯…很舒服…不會有壓力…兩旁包覆也比較好喔:
我一直跟寶貝玩動來動去都完全沒問題…不會說一動就走位呢~
這款的小褲褲是做前面混蕾絲花設計…穿起來很特別…有點小性感的*
後面是透紗…夏天穿比較涼涼吧!
“產品由PRidea Communications Limited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