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保養.美妝] Butybox 1月體驗禮盒。為情人節做足準備之百變寶盒

本來上個月(12月)已經想要butybox美妝體驗盒…可惜12月瘋狂工作+聖誕活動真的太忙沒法抽空收件(哭哭)沒關係沒關係…終於也等到1月的美妝體驗盒喔:(轉圈圈~)
謝謝熊大人幫我收件…不然忙到快瘋掉的小柔相信又不知道會不會等到天荒地老才看到butybox了!

一回家小柔便嚷著要去拆包裹…好有小朋友收禮物的感覺…因為太期待體驗盒的內容喔:(我之前就有在他們網站看到11月的體驗盒好豐富好吸引…超後悔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知道butybox的存在!)

好喜歡butybox的用心設計…小巧盒子簡約精美已經覺得好美…
小柔好愛把美美的盒子留下來放東西用!有存盒子的習慣…這個也要留下來~~
WOOii~~打開包裝就看到滿滿的禮物放在裡面…還有情人節小心機打扮的貼心提示…好溫暖~~
好幾個品牌小柔都認識…體驗盒的產品非常貼心照顧我們全臉…從philosophy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眼霜、精華、果漾潤澤護唇膏、女生化妝必備的假睫毛都有!
我覺得這盒比較像旅行小百寶盒多一點(笑)
Laneige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小柔以前是Laneige的粉絲…用過不少L家的產品都好好用…這眼霜滋潤度很足夠…冬天用非常適合喔:多加點按摩眼晴緊緻…畫妝更大更漂亮嘍~
AVENE 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AVENE一直聽過但從來沒用過…沒想到它家的精華乳還蠻保濕喔:
出國工作回來後因為坐飛機天氣又超級冷…皮膚都受不了…下飛機回家累到快瘋掉…翌日皮膚就出狀況呀!乾到爆炸!還要脫皮、乾紋通通都跑出來…也太恐佈了吧?!
立刻用AVENE搽一搽…乾紋byebye…皮膚水噹噹耶~~
圖左:before / 圖右:after

有沒有看到我的額頭、鼻樑都乾到脫皮…照鏡子也被自己嚇到!
圖:before
搽過精華液後皮膚立刻變水亮…沒脫皮呢!滑滑的皮膚回來耶~~(感動)
圖:after

情人節大家想好要怎樣去跟情人慶祝了沒?
小柔在扭熊大人要他2月14號來陪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耶(>u<)
不過小柔已經想好我的情人節妝容喔:大家也來參考一下吧!
絕對不敗…男生都會喜愛的浪漫滿分眼妝!
用上ALL-BELLE橙色女王擬真假睫毛
假睫毛的梗很軟…款式好自然…擦睫毛膏後戴起來睫毛好濃密…好好看喔: 
愛比堤假睫毛全省康是美可購買
聯絡信箱 wing@all-belle.com
如果大家也想要跟小柔一樣體驗butybox美妝體驗盒可以到官網訂購…體驗盒可選1個月或1季或半年喔:
訂購請點這裡>http://www.butybox.com/join/index
訂購前你還可以先看看今個月盒子內容有什麼產品…或先看博客們的分享喔: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