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玩樂] 如果派 If Pie 真人大冒險遊戲.比密室逃脫更好玩的群體遊戲

最近最夯最流行的莫過於一班朋友去玩密室逃脫!但是……聽到不少身邊的朋友說密室遊戲不太好玩、很舊、破不到就要一直在密室裡45mins就害我沒興趣去呢~

不過最近開了一間叫「如果派」是完全擺脫了密室逃脫既有的框框…保留密室的精橢所在…所以這完全是另外的大冒險遊戲…更好玩也更精彩喔:
我們在樓下已經很興奮!
後面有很多人也是上去玩的…也太受歡迎了吧?!
請大家上7樓接待處*
如果派 大冒險遊戲 是按分數來評定等級喔:(有5個等級)
這些是玩玩之後影相用的牌…不知道我們會是什麼等級呢?我好想做英雄(第3級)
場內的大電視有一點點的介紹圖片/媒體報導…也有注意事項…等著沒事情的時候可以看看…裡面的照片可能就是等下玩遊戲裡面的關卡…可能會讓你有更大的智慧啟發喔:
來到「如果派」每位參加者都要先做會員!
把資料填好就能拿到專屬自己的會員卡嘍~~
價錢$198 /人(另加$100入會費)
*只要先到「如果派」的FB粉絲團(<按入)按讚並現場打卡即可豁免$100入會費喔:
辨完手續後我們在出發遊戲前都要先看遊戲守則喔:
我們這次要挑戰的是《Mr. Vampire》「吸血魔鬼愛情故事」的大冒險主題…
我們要利用智慧+思考+每關的提示過5關嬴到分數出來!
各位小柔團的團友…我們出發了!
每隊會有一個對講機是跟Mr.Pie講話(如果要拿提示也是跟Mr.Pie講喔)
過關玩遊戲拿分數再拿到bouns分…哈哈=我們很強對不對?
50分鐘 過 5關…我們玩完了!
大家都覺得5關都很有挑戰性…而且主題是一個愛情故事很有連貫性…我們都是按劇情一路挑戰一路走來…走到故事的結局。整體來講我們都是覺得好好玩…好有挑戰性…每一關都有不同的提示讓我們動動腦筋找答案…每一關的佈置、內容都不一樣…一直讓我們感覺非常有新鮮感…一點都不會覺得沉悶…或是一直困在一個密室裡想破頭皮來想答案又出不來的那種感覺*
有些關卡要考智力、有些要講大家細心的程度、有些卻是講合作精神&互相幫忙…我覺得這樣的遊戲設計真的是太讚…因為沒辨法一個人完成…大家發揮團結力量才能破解關卡得到分數…這樣能讓朋友之間更加親密友好耶~~
另外絕對要一讚的是遊戲室內的佈置是超級漂亮!很多古董擺設、傢俱、用品、裝飾等等…從村莊一遍混亂、水井、木頭車到走進吸血鬼伯爵的古堡…每一個關卡的佈置都非常用心…是連牆上的裝飾也是很細心…我特別愛伯爵的房間…房間很小但是充滿古堡的感覺…房間內有很多伯爵才會玩的遊戲…也有很多小心機在裡面(大家去玩玩看就知道呢~)真的是一邊玩一邊看到設計者的用心…應該是希望大家都能更透入遊戲吧!真心覺得這裡好好玩耶~
我們當中只有Kiki小姐有玩過密室逃脫…她也說「如果派」比密室更好玩…也更值得來玩!每一關都好新鮮一點都沒悶場耶~
快點約朋友一起來玩吧!小柔也好想去玩另外一個主題耶~~
聽說也是很刺激好玩(我也只是聽到在場其他來玩的人講)

《如果派 If Pie》真人冒險遊戲

全城觸目 www.ifpie.com

旺角豉油街21C, 如果之城 6-11/F
電話: 23327737
Email: info@ifpie.com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