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保健.美顏] 美國健康品牌LIFE NUTRITION 超級抗氧化配方 SUPER ANTIOXIDANTS

前陣子我一直在生病…身體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常常坐車會反胃不適想吐,連續幾天拉肚子(反覆發生),睡眠很淺又常發夢,很容易就會覺得很累,精神壓力很大,連經期都突然不準…連帶皮膚也跟著差起來……(哭哭)
我真的不太敢秀出來…也不願意素顏出門…皮膚真的是比我過敏那陣子更差!!! 又黃又暗啞無光澤…毛孔粗大…嚴重缺水…血液循環差自我修復機能又下降…印印一直退不了…很恐怖!!!
在過年前我達到精神崩潰狀態…突然半夜買機票跑離香港半個月…(我承認我很任性)
乖乖休養了一陣子…也讓自己放鬆一下…在香港真是一個壓力很大的地方!!
不過台灣的空氣真的有夠差…我身體又過敏了!! 然後又乖乖回來香港了~~
基於身體狀況問題…我又重新開始注重保健養生…以前大家常在粉絲團聽到我說早上喝果汁、吃亞麻籽水果餐等…身體好了過敏好了我就沒在吃…畢竟每天早上都要弄一大堆才能出門真的很麻煩…加上幾個月前我的工作量爆多…壓根兒沒時間…起床弄一弄就出門…回家都快累死了…那裡還有時間做水果餐打果汁?連吃飯都是隨便亂吃填飽肚子就算了*

之前由鍾麗淇的美國健康品牌LIFE NUTRITION很熱! 最近我都開始吃最新出的超級抗氧化配方 SUPER ANTIOXIDANTS

官方產品介紹:蘊含源自10種強效天然抗氧化物,每天為您身體注滿超過5000 ORAC的超強抗氧化指數,助您抵禦及擊退自由基,時刻保持健康顛峰狀態。每天醒來,您都可以擁有透亮的肌膚、充滿光澤的髮絲、閃亮的明眸,綻放最美麗、最自然的一面,儲足能量迎接忙碌的一天﹗

1瓶有60顆<30天份量>
單是看超級抗氧化配方小柔就已經很有興趣(笑)而且內含10種天然的抗氧化物-包括葡萄籽、綠茶、銀杏片與橡黄素(洋蔥素)的標準萃取物…另外每份(1份2顆)蘊含超過5,000 ORAC抗氧化指數<這是美國農業部硏究最佳建議劑量…有效抵禦5大類損害心血管、細胞、眼睛及皮膚等問題的自由基喔:

主要功效是:增強免疫力、 保護心血管、舒緩敏感、護肝、修護皮膚、眼袋問題、去暗瘡、美白皮膚、增強記憶力、改善視力
每天乖乖吃2顆…皮膚真的有變好耶~(當然我不是只有吃幾天就跟大家分享…我都快要吃完)
 我想說說吃超級抗氧化配方後我是感覺到修復皮膚、提昇免疫力、舒緩過敏、美白肌膚的功效是有的!暗瘡、眼袋問題我本來就沒什麼這種煩惱…所以不能跟大家討請…但基本上我真的覺得這品牌的健康產品很不錯…效果也是明顯的!
圖左:吃LIFE NUTRITION後
圖右:沒吃之前

是不是真的有差?沒吃之前連水腫的問題都比較嚴重喔!

特別是有養小動物…自己的抵抗力真的很重要…免疫力下降的時候會比較容易過敏耶~
銷售點︰       LIFE NUTRITION產品於全線 屈臣氏  ThreeSixty 有售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