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台北.下午茶] 中山站:Gt Antique Cafe*發現驚喜*愛上布朗尼

台北幸福下午茶4-發現寧靜小處

自己一個人隨便走走…本來是想要去一間之前就很想要去cafe…沒想到店面裝潢…隨便在小巷子亂晃…看到一個小吊牌粉彩筆寫著GT antique Cafe…不知道為什麼有很特別的感覺…很想要去試試看…可能是小柔特別愛這種粉彩筆…好像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推介甜點…找找看看……。

沒想到竟然是在一間服飾店裡面…不要害羞…店裡的女生都很好…
小柔還先問一下幾點關門(那時候已經8:30pm)重點是有沒有「布朗尼」賣衣服的女生很客氣…幫我問過cafe店的人說還有…我就決定要進去了~~
真的不好意思…我沒買衣服卻一直麻煩別人…謝謝喔:

經過前面的服飾店…意外讓我發現的咖啡廳就是這裡…
店裡小小的…但不會有擁擠的感覺…雖然店面裝潢不是很統一…但拼拼湊湊起來感覺也不錯…好有復古的味道喔:

跟店員聊起來才知道剛開業1個月…

小柔選擇坐在一旁…旁邊有雜誌供客人看…這邊位置比較方便(笑)

其實慢慢看…外面服裝店與這裡好像是一體的…裝潢都很類同…
要不外面有一個小吊牌寫著cafe…如果只是走進來逛逛買衣服…還以為這裡面是供熟客坐坐的地方耶~~

menu的設計是在一本英文書面…真的是一本書喔:整本都是密密麻麻的英文字…中間有幾頁貼上餐單…不錯的創意…感覺老闆是個很有文化、有書卷味優雅的一個人

東西不多…不過你懂的話就知道裡面的東西其實都不普通喔:
而且價位定價不高耶~~
 
其實我只是為了布朗尼而進來…
而一個男的(我猜他是店長/老闆吧)推介我喝-手沖單品 黃金曼特寧咖啡 Golden Mandheling nt200
我點的時候有說我不愛甜(因為平常我都不喝咖啡…就算喝也是喝黑咖啡…喝一兩口就放著)所以我指定要微甜就好…
咖啡沖好了…沒想到就算微甜也不會太苦…而是一種甘甜的咖啡…不會難入口…很有味道…非常好喝耶~沒想到這場意外讓我嘗到一杯讓我很難忘的咖啡…我回到香港後還是一直提到這杯咖啡…回家吃飯時剛巧跟哥講到咖啡(我哥是對咖啡很有研究的)他說這咖啡可不普通…而且不會很多店都有…然後跟我講了很多關於咖啡的事…我……腦袋太小記不下來…講到底就是想跟大家講黃金曼特寧不是到那都可以喝得到…也不會很便宜…好喝也是肯定的!我哥還說nt200真的很便宜呢~~

*我有乖乖把它喝完喔:(杯底零殘留物的…很純很純)

來到我指定最愛的-布朗尼 Brownie nt95
 華麗的水晶小碟盛上4小塊Brownie…加上一球核桃冰淇淋…光看就覺得好好吃耶~~
這裡用上瓦餐具…真的很有復古的味道…
我要開始品嘗我的Brownie囉~~我不客氣了!

 香草味冰淇淋好好吃喔:一口冰淇淋一口Brownie…還帶著微溫的Brownie加上冷冷軟軟可口的冰淇淋…在咀巴一起融化的感覺真的是太幸福了~~ 味蕾都要飛上天(呼呼)
在台灣很難才找到這麼好吃的Brownie…巧克力甜苦的平衡做很好…咬感軟硬適中…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形容…但肯定比韓國M什麼O來得好…真的是絕對要試的推推推介喔!
我還記得我在香港吃過一間手工做的Brownie…不懂的人根本不懂去買…那人只是愛做甜點但不喜歡被採訪…所以沒什麼名氣…但就是甜點做超好吃!
cafe裡還有咖啡豆、咖啡粉賣…價格不高…包裝也漂亮…可以當伴手禮喔:

     Gt Antique Cafe (<點進粉絲團)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5號1樓
後話:小柔喜歡店長對咖啡的熱誠…也非常欣賞店員的誠懇&有禮的態度…這裡讓我感覺很舒服…靜靜坐著不會被打擾…環境也十分舒服…真的很感動意外讓我遇上「Gt Antique Cafe」

我寫這篇文章時在網路找到他們的FB…發現他們更新了餐牌…多了些鹹派食物喔:不過價錢也有微調喔:
延伸閱讀:

[台北.下午茶] 東區☆DeLight cafe*簡約甜點的幸福




[台北.下午茶] 忠孝復興站:Dazzling Cafe☆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名媛浪漫下午茶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