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好康.新品快報] HM oneday閃耀星鑽color con - SEED日本三大人氣隱形眼鏡品牌新品發布會

上星期有幸獲邀出席 SEED日本三大人氣隱形眼鏡品牌新品發布會…席上都是各大雜誌、美妝網站代表…我是當中少有以blogger身份出席*
我超級愛的美妝品牌Heroine Make(kiss me)不止有美妝品…還推出隱形眼鏡!
one day uv 閃耀星鑽圖案啡色color con-13.4mm 增大美目!
包裝依舊是HM一貫的華麗風格!
粉色盒、粉色華麗包裝也太吸睛了吧?
在粉絲團發佈現場照片後大家都一直留言問我什麼時候開始販售~
SEED旗下另一
在日本也是超級受歡迎的Eye Coffret 1day UV 走少女甜美路線
包裝完全是小柔的菜!看包裝就會有想買的衝動呀!
粉色是自然啡色-12.8mm、綠色是黑色-13mm、紫色是增大美瞳深啡色-13.2mm
Eye Coffret 的比較自然…選擇比較多…棕啡、深啡、黑色都有…戴出來也是好自然的!
我好愛HM的華麗包裝耶~
設計也非常貼心!一盒30片
包裝盒=存放盒
每次取出隱形眼鏡後就把蓋蓋好就可以了~
不止包裝華麗…連color con也是走華麗路線喔:
星星閃耀的花邊圖案超吸引!但只有啡色…沒其他顏色可選*
color con好舒服…眼睛增大美目效果很明顯卻又不會不自然喔:
像洋娃娃一樣美麗的大眼晴…戴後真的有閃亮效果…只是真的很難拍出來==
HM是可以戴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很讚!

如果你也想要試試看舒服程度、戴上眼後的效果…
小柔手上有些0度的試戴con可以送給大家喔:
HM & Eye Coffret 1day UV 每色各2個名額=總名額8位
想要試戴只要到粉絲團分享照片&留言說你想要的顏色就可以嘍~ 
例如:我想試HM 或 我想試Eye Coffret深啡色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