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美妝品.眼線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眼線膠筆


台灣超熱賣的品牌MISS HANA花娜小姐是每個女生化妝包必備品喔:
小柔也在粉絲頁介紹很多次了..這次要寫文跟大家分享!!
MISS HANA的眼線膠筆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它價錢便宜效果卻能比美專櫃品牌..
它的防水防油持久耐用順滑軟滑絕對能將很多專櫃品牌比下去喔:

大家看看小柔一直搓揉手上用MISS HANA眼線膠筆寫的字..在沒有底妝、沒有碎粉乾粉的定妝品下只有輕微脫色..比較深色顏色的字差不多沒有脫色..非常強!!

小柔維持這些字整整一個晚上都是這樣..洗澡時我都要幫手部卸妝 (笑)


小柔最喜歡使用啡色眼線筆..比黑色更易控制..
啡色眼線就算畫很粗也不會覺得很兇或像壞女生..
啡色的感覺很溫婉..怎麼畫都好好看!!
而且MISS HANA的啡色眼線筆不會很淺色..一畫已經超上色呢~~
筆芯超軟..超柔滑..絕不會讓眼皮痛痛..而且筆花很順..不會卡粉卡色卡眼影..
無論是眼影前後使用都沒問題喔:


小柔是油眼人..用過很多眼線筆都會溶妝變熊貓眼..超討厭!!
但MISS HANA是小柔用過最好用最防油最便宜的眼線筆!!
外出大半天..還要曬太陽..戶外活動..眼頭另一個品牌的桃色眼線都掉一半了..
但MISS HANA眼線筆仍然完好無缺..顏色都沒有淡..完全不用補妝..
重點是不會化開不暈染..不會溶的眼線絕對是油眼人的恩物喔: (感動) 
為什麼會有這麼便宜又好用又美美包裝的眼線筆呢??!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超級大愛推介!!
油眼人必備!! 絕不能缺!! 夏天不脫妝之寶!!
去玩、防水、耐汗、耐油..沙灘、遊船河等活動用它準沒錯!! 
香港版是粉紅色盒、粉紅色包裝..完全是女生專屬!!
放在包包裡那會看不見喔??

香港代理: MY PRINCESS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